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坐墊 結果共358筆

  • 網紅教1招霸佔YouBike 北市交通局長怒:公德心何在?

    YouBike「坐墊反轉」是約定成俗的標記,代表腳踏車故障,近日一名網紅拍片教大家「霸佔YouBike」,稱只要在還車的時候將坐墊反轉,這樣想用車的時候就能借到車,引發網友撻伐,台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ㄉ也在臉書轉發該影片,怒轟「公德心何在?」
    2024/03/02 14:26
  • 行車糾紛! 台中騎士停紅燈翻出「榔頭」秀一下

    台中一名駕駛在路中迴轉,疑似影響機車騎士通行,騎士卻在停等紅燈時,從坐墊下的置物箱翻出一把榔頭,雖然沒有朝駕駛揮舞,但綠燈亮了,騎士卻停著不動,讓駕駛心生恐懼,汽車駕駛在下個路口遇到警察,趕緊上前通報。
    2024/02/26 19:52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快速發熱」夯! 科技圍巾3秒升溫PK溫控坐墊

    天氣冷颼颼,保暖小物當道,根據業者觀察,近期最受歡迎的就是能「快速發熱」的商品,除了暖暖包祭出鞋墊款式,還有店家推出熱敷功能的按摩器,更有能溫控調節的坐墊、腳墊,就連圍巾也再進化,運用新科技,就可以很快變熱。
    2023/12/19 19:58
  • 廚房「小物」比馬桶髒!放兩天細菌量飆6.3億 店家也愛用

    日常生活中或到餐廳吃飯時,皆會使用抹布來進行清潔,不過抹布通常吸水過會變得潮濕。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就點出,不少店家皆會將濕透的抹布放在托盤內當作襯布,其實為細菌繁殖溫床,不僅如此,研究發現小吃店使用全新抹布一週後,含菌數驚高達300億,菌落數更遠高於住家地板與馬桶坐墊,相當驚人。
    2023/12/12 14:09
  • 「抓爛貂」黃喉貂抓爛重機坐墊 還入車「搶劫」

    宜蘭太平山,因為民眾餵食黃喉貂,現在牠們跟人類搶食物了,還抓爛重機的座墊,把海綿碎碎的掏出來,似乎想挖出食物來。也有遊客回車上整裝,打開車門時,黃喉貂衝進車內搶劫食物。
    2023/12/04 19:54
  • 太平山追雪機車坐墊慘被「貂民」拆了!疑遭長期餵食帶壞

    近日氣溫驟降,許多民眾前往山區欣賞銀白世界。不過有民眾前往宜蘭太平山追雪時,將機車停放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停車場,2隻「黃喉貂」竟鳩佔鵲巢,甚至還霸道的對機車坐墊又抓又咬,坐墊因此破了一個大洞,讓車主相當無奈。
    2023/12/04 17:58
  • 大安森林公園旁火燒車!外送員感覺「坐墊熱熱的」下秒燒了

    機車騎到一半竟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邱姓UberEats外送員,今(4)日早上騎車送餐行經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時,突然覺得坐墊熱熱的,回頭一看發現冒出陣陣白煙,緊急將車往路邊靠,沒想到人才剛下車就起火燃燒。邱姓外送員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隊人員到場,但怕火勢猛烈會發生危險,緊急請求附近店家幫忙以滅火器噴灑撲滅,後續警消到場協助進行殘火處理,初步研判應是機車車齡老舊達20年,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04 15:13
  • 影音/台版印度閱兵網驚「玩命」 台北騎士踩坐墊立正敬禮 

    2023/12/01 16:54
  • 櫻花妹速食店念書!才起身噁男秒衝上前「吸坐墊屁屁味」 她嚇傻

    噁!一名日本女大學生日前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在速食餐廳念書時所經歷的超噁經歷,她坐在位置上念書時,旁邊就有一名大叔一直狂盯著她看,當她離開後,大叔秒衝向前猛吸坐墊上遺留的體味,嚇得她渾身發抖。
    2023/12/01 15:21
  • 危險啊!父母騎車載兒三貼 讓幼童「站」坐墊

    高雄有民眾騎車行經高鐵站附近的華夏路,目擊一對父母,騎車載孩子三貼,還讓幼童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一路遇到坑洞就左右搖晃,都不怕孩子摔下去,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機車車牌也被雜物書包遮蔽,增加警方循線舉發的困難度。
    2023/11/29 12:24
  • 高雄三寶父母誇張載孩 大包小包上演人體疊疊樂

    超危險!高雄一對父母日前騎乘機車載著小孩兜風,沒想到卻讓坐在中間的孩童竟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當街上演人體疊疊樂,離譜畫面被網友直擊錄下放上網路,現在警方要針對該父母的危險駕駛開罰。
    2023/11/29 11:59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怎黏住」女騎士等紅燈 遭無故倒三秒膠

    騎車等紅燈,無故被倒三秒膠!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等紅燈時,拿出一罐三秒膠、倒在前方女騎士椅墊上,被害人事後發現褲子和坐墊被黏住,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人,詢問他為何要這樣搞破壞,他竟然說我也不知道。
    2023/10/30 19:52
  • 馬桶坐墊「鋪衛生紙更髒」!藥師授1動作減少50倍細菌量

    使用公共廁所不少人會因衛生,特別在「馬桶坐墊上」鋪一層衛生紙或坐墊紙,但此舉並非能防止接觸傳染,小周藥師周本正就警告,恐怕越墊越髒,反而要注意的是「廁所裡的衛生紙」。另外,小兒科醫師黃昌鼎也曾透露,2公廁最髒的地方,並提醒細菌其實大部分都是從嘴巴吃進去的,所以如廁後洗手仍最重要。
    2023/10/30 13:32
  • 入住飯店先沖馬桶!背後藏1驚悚原因 房務加碼曝3物品別用

    許多人外出旅遊都會入住飯店,最近有飯店工作人員提醒,進入房間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沖馬桶」,不然很可能會被打壞入住興致。
    2023/10/07 16:21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筋骨超軟Q!婦人騎機車等紅燈 腳往後「放坐墊上」

    騎機車出門,不免遇到秒數較長的紅燈,有人就會想辦法打發時間,不過這名婦人,一邊等紅燈一邊做「這件事」,讓其他民眾覺得很驚奇。
    2023/08/25 18:17
  • 玩瘋直接斷電!小水獺睡死被當坐墊 「呆萌疊疊樂」狂圈粉

    若要在眾多小動物中,列出一份「可愛人氣榜」,水獺絕對會是角逐冠軍的強力候選人,來自日本三重縣鳥羽市「鳥羽水族館」的水獺寶寶靠著軟萌的形象圈粉無數,時不時的無厘頭反應更是讓遊客捨不得放下手裡的相機,要說是鳥羽水族館人氣王也不為過。
    2023/08/24 12:52
  • 坐墊分離!汽、機車深夜閃燈路口碰撞 女騎士翻滾數圈重摔亡

    本月18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郭姓女子深夜騎著機車,經過一處閃燈路口時,遇上53歲李姓男子開多元計程車,雙方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碰!」的一聲巨響,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郭女噴飛傷重、翻滾數圈,經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08/22 11:33
  • 暴雨高雄災情多!公車拋錨路變河 機車泡水

    高雄豪雨應變中心擴大三級開設,從清晨開始,高雄市各區就遭暴雨襲擊,市中心陸續傳出積淹水災情,有公車疑似拋錨卡在半路,還有住家騎樓也泡在水裡,馬路變河流,甚至還有機車拋錨在最低漥處,只剩下龍頭和坐墊沒被淹沒,甚至還有機車變成水上摩托車。
    2023/08/17 13:39
  • 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台北市31歲倪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於台北市區時,險些與另輛突然變換車道的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當街爭執後鬧得不歡而散,讓倪男懷恨在心,因此記下對方車牌。不料,糾紛數日後,倪男在路上碰巧發現對方車輛,積怨已久的他憤而持利器劃破對方坐墊後逃離現場,但衝動的下場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8/09 11:26
  • 大膽!連闖警停車場 刀破56輛警機車坐墊

    實在太囂張!新北市一名男子接連「四度」跑到分局旁的「警車停車場」搞破壞,這回總共劃破56輛警用機車,誇張的是,他不僅毀損警車,還砸破公園洗手間的鏡子,連同周遭的超商,也被他闖進去偷東西,這不只讓警方頭疼,也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2023/07/27 14:56
  • 大膽!他闖警局割爆56警用機車坐墊 又砸毀公園鏡子遭逮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從2月及4月,陸續發現停放於駐地旁的56輛警用機車坐墊,遭人故意毀損,3月時,板橋區民生公園內廁所鏡子,也遭人丟擲石頭致毀損,另外4月時超商店內物品也遭人竊取,計損失新臺幣1172元。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訊後依妨害公務、竊盜及毀損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07/26 17:42
  • 怎麼吃啦! 「軟糖放車上」竟變「巨無霸融一團」

    最近天氣每天都很熱,有網友就發現,放在車上的軟糖全都融成一塊,讓不少民眾都有感,我們也實際把軟糖和巧克力,放在車內測試,發現軟糖放在較容易曬到太陽地方,真的有融化,而巧克力放在坐墊上,則是碰到就碎掉。
    2023/07/17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