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空姐張比比「打包小王」帶回家偷情 得賠綠帽夫1836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0:18
前張姓網紅空姐與攝影師偷腥被丈夫抓包。(合成圖/翻攝自張姓空姐IG)
前張姓網紅空姐與攝影師偷腥被丈夫抓包。(合成圖/翻攝自張姓空姐IG)

知名網紅張姓前空姐,4年前不顧自己已婚身分,和一名洪姓攝影師發生婚外情,兩人還在家中客廳、臥房等處發生性關係,被唐姓丈夫抓包,對方一氣告上法院。張女和洪男在2018年底被依通姦罪,各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她以1836萬元和丈夫和解,但簽了和解書後卻分文未付且置之不理,唐男提告請求給付,台北地院判准,全案仍可上訴。

張女協議願意支付1836萬元給丈夫。(合成圖/翻攝自張姓空姐IG)

 
法院判決指出,張女長相甜美且身材姣好,在社群網站有超過17萬粉絲追蹤,算是個高人氣的網紅。張女在2018年離開航空公司,專心經營網路事業,為此唐姓丈夫還從旁協助,找來洪姓攝影師幫忙拍照,沒想到卻因此引狼入室,兩人竟擦出火花,發展出婚外情。

更多新聞:真的吃鱉!天冷進補大啖「鱉湯」 男開車遭警攔酒測超慘

唐男指控,張女在2018年5月把洪男帶回家中,並發生親密關係,兩人還互傳鹹濕對話,他發現後驚覺自己被戴綠帽。事後唐男砸下重金,在家裝設高檔針孔攝影機,果真拍到兩人在地板激戰4分鐘的性愛影片,憤而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張女簽完協議後卻分文未付遭丈夫一狀告上法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審理後,刑事部分,依通姦罪判處張女和洪男各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確定。民事部分,張女和唐男達成和解,女方須給付600萬元,另按月支付兒子撫養費6萬元,一共1236萬元,總金額為1836萬元。

更多新聞:完美平衡!嘉義民雄兩車相撞 各兩輪騰空呈現「倒V狀」

豈料,張女在簽完和解書後,卻是分毫未付,對於先前協議完全置之不理,唐男因此憤而提告,要求對方給付1836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依據唐男提出的和解書和支票影本等證據,加上張女從未到庭陳述,也未提出任何書面抗辯,認定男方請求有理,判女方須給付1836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姐#網紅#攝影師#撫養費#偷情#性關係#針孔攝影機#妨害家庭#通姦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75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