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龍洞古道驚見吊屍 200公尺外尋獲「失蹤情侶」遺體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6:06
3人進入古道後留下機車。(圖/TVBS)
3人進入古道後留下機車。(圖/TVBS)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古道,日前有民眾前往登山時,在古道邊坡樹上,發現一具吊掛男屍,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查除了這名32歲范姜姓死者外,與他同時進入的還有郭姓男子與王姓女子,而2人機車留在古道入口,卻下落不明,失蹤至今已滿7日,搜救隊持續搜尋,於今日大約下午1時多,在吊掛男屍附近約200公尺的樹林內,發現郭男與王女的遺體。

搜救隊將范姜男運送下山。(圖/TVBS)

 
更多新聞:以為「酒退了」!新莊偵查隊長酒駕被逮 記大過撤職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古道,從前是往來南村、成功和桃米等里的重要道路,不過中潭公路建立後,臥龍洞古道也隨之荒廢,迄今超過40年變成山友們探險古道之一,但這個月元旦連假期間,有一對夫妻前往登山健行時,在邊坡樹上驚見一具遭到吊掛的男性屍體,目擊山友嚇得趕緊逃離現場,並通報轄區警方到場。

臥龍洞古道發生離奇死亡案件。(圖/TVBS)

更多新聞:竊盜通緝犯遭警開6槍仍撞車逃 躲桃園5小時被逮
 

檢警調查,吊掛男屍的身分是32歲的范姜姓男子,上個月28日,范姜姓男子騎乘一輛機車,而郭姓男子則是和王姓女子共乘另一輛機車,3人依序進入臥龍洞古道,不過范姜姓男子卻被人發現,以繩子吊屍在邊坡的樹上,而郭男和王女,則是下落不明,失蹤至今已滿7日。

王女母親曾出面受訪淚崩 。(圖/TVBS)

更多新聞:父欠300筆罰單!兒保時捷凱燕遭查封 急拿房產換車

搜救隊獲報後,積極展開搜尋,於今日下午1時許,在范姜姓死者被吊掛的地點附近200公尺,找到了郭男與王女,但2人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運送下山,釐清死亡原因。

搜救隊4日下午尋獲2人遺體。(圖/TVBS)

更多新聞:假面交真行搶!男奪i13Pro 騎車拖行女賣家害斷牙

初步調查發現,入山死亡的3人,彼此都是熟識的朋友,但過去曾因范姜男不慎毀損植栽而發生爭執,王女還遭到范姜男的女性友人提告恐嚇取財、傷害等案,究竟3人的死亡原因,與何有關,是他殺還是自殺?全案仍疑點重重,仍等得檢警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臥龍洞#吊掛#上吊#失聯#命案#古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2540

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