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攔查逆向衝撞!警開6槍 竟因「不想入獄」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5:21

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3日下午警方攔查一輛違停紅線的休旅車,沒想到駕駛拒檢逃竄,逆向開車衝撞,波及多輛等紅燈的車,警方立刻開6槍制止,但嫌犯倒車逃逸,最後把車丟在萬板橋下,5小時專案小組逮到人,疑似因為不想入獄,才冒險撞警。

圖/翻攝自臉書

 
一輛白色轎車違停紅線,警察上前攔查,駕駛卻催油門往前衝,員警立刻追上去,展開圍捕。

大街上,好幾聲槍響,2名員警追著這輛白色轎車,但駕駛直接來的倒車大迴轉,還差點撞到公車,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急忙採證,因為駕駛在逃跑過程中到處撞許多車輛。

圖/TVBS

遭波及車輛乘客:「倒車啊,結果撞到我們的車,倒車速度多快你知道嗎,有夠恐怖。」
 

停車等紅燈,右前方車頭,卻被撞凹一個洞,連保險桿也被撞斷,3日下午4點多,嫌犯開著白色休旅車,違規停在板橋板橋仁化街口,警方上前要求出示證件,但駕駛不僅不配合,還猛踩油門往前衝撞,一路上為了甩開員警,逆向行駛,撞到無辜車輛,警察當場開了6槍嚇阻,嫌犯還是不停車,甚至加速逃到萬板橋下棄車逃逸,專案小組趕到時,馬上調閱沿線監視器,擔心他有人接應,五個小時後終於在桃園逮到人。

圖/TVBS

目擊民眾:「倒車的時候撞上去,接著又轉進巷子,迴轉過去就往那邊跑。」

目擊民眾vs.記者:「警察開槍,警方在哪邊開就前面嗎,對啊在那邊開槍,妳有沒有嚇到在妳面前發生,我趕快躲到這邊,趕快躲起來。」

警匪追逐戰,杜姓駕駛一看到警察就心虛想跑,連員警開槍都絲毫不理會,沿路狂飆逃竄,被查出來,疑似因為犯下竊盜案,被判刑7個月,為了躲避服刑不想入獄,竟然冒險撞警逃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檢#攔查#衝撞#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