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挨撞側翻!70歲母懸空卡車內 繫安全帶保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08

嘉義市永欽一號橋傳出轎車翻覆車禍!3車追撞,其中1輛車被撞翻了,側躺在馬路上,坐在後座的70歲媽媽整個人懸空卡住,還好她跟女兒都繫了安全帶,才沒有被拋出車外!消防人員到場,從車窗擠進車子裡搶救,才把老媽媽順利救了出來!

圖/TVBS

 
白色轎車側翻在馬路上,員警到場,車窗邊伸出一隻手來!

消防人員vs.駕駛:「就你一個嗎?還有我媽媽!在裡面嗎?對!她還有意識嗎?她有意識!」

消防人員vs.乘客:「阿姨你有怎樣嗎?有受傷沒?有喔,好,你等一下喔!媽媽有綁安全帶卡在裡面!雙節梯!」

 
70歲的媽媽懸空卡在後座,消防人員確認她被安全帶綁著,沒有立即危險,立刻拿來雙節梯救人!

圖/TVBS

消防人員vs.駕駛:「你沒穿鞋子?我沒有,穿脫鞋啦!沒關係!沒關係!抱她下來!抱她下來!走樓梯!走樓梯!」

43歲的女兒額頭紅腫疼痛,傷勢不嚴重,但媽媽卡住出不出,消防人員只好從車窗擠進裡頭幫忙!

消防人員vs.乘客:「你坐在梯子上也沒關係,坐在梯子上慢慢下來喔,慢慢下來就好了!看你有受傷嗎?有,(安全帶)綁住這裡。」

3車追撞事故發生在2日晚上6點多,地點就在嘉義市永欽一號橋上,順利被救出的老媽媽說,胸口因為安全帶綁著,有點疼痛,但就是這安全帶,救了她跟女兒一命。

圖/TVBS

德安消防分隊員王文成:「2名患者都有繫上安全帶,所以沒有太大的傷勢,送醫後就是只有輕微擦傷而已。」

 
根據交通部高公局分析,109年1月到110年6月,1年半來,國道自撞死亡的事故高達30件,其中有6成的死者都沒有繫安全帶,因此警方也籲請民眾,開車上路,一定要繫好安全帶以確保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受傷#車禍#死亡#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001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