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就撞!出遊國道遭撞 女車主怒:還肇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3:43

元旦假期有民眾和朋友開車出遊,在國道1號南下苗栗銅鑼路段,遭到後方車追撞,整輛車失控滑行還爆胎,沒想到對方竟然肇逃,被撞車主游小姐,相當氣憤,事後她PO文,徵求影像,幫忙抓肇逃,結果真的有人拍到,一輛黑色休旅車,車頭都撞凹還繼續行駛,疑似是肇事車,馬上提供畫面,國道警察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紅色轎車,車屁股被整個撞凹,後擋風玻璃全碎,四顆輪胎,全部爆胎,輪框還變形。

紅色轎車當下被撞後,停在國道1號南下,苗栗銅鑼路段內側車道,男駕駛急忙打電話連絡,因為車尾整個內凹,連拿告示牌,出來擺放都沒辦法,好好的愛車被撞成這樣,已經夠掃興,但更扯的是撞人的還肇逃。

圖/TVBS

被撞車主游小姐:「完全沒有停下來看他到底就是造成,前方車輛有什麼狀況,如果今天車上有人死或有人受重傷呢?第一時間沒有人幫我們處理,我覺得肇事者真的相當需要受到譴責。」
 

車主游小姐和男性友人,元旦當天中午開車從新竹南下,本來要到台中玩,結果才開到苗栗,就被後方車追撞,當下對方頭也不回跑了,留下驚嚇的兩人,因為是追撞,行車紀錄器沒拍到,也來不及記下肇事車牌,游小姐PO到臉書,希望有好心人提供影像,結果還真的有網友傳了一段影片,拍到一輛黑色休旅車,在國道行駛中但鏡頭一轉,車頭中央往內凹,連引擎蓋隆起,疑似就是肇事車輛。

圖/TVBS

被撞車主游小姐:「隔了大概3小時就有一個熱心的網友,就有提供一段影片就是他的朋友,在限時動態有PO。」

國道二大隊造橋分隊長趙冠瑜:「車主說她車輛平常是由丈夫開的,那只是今天(1日)是由誰開的。」

警方補充肇逃,可處1至3千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幸好游小姐和朋友,只有驚嚇沒有受傷,但美好假期計劃,因這起車禍被打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年#出遊#國道#遭撞#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