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愛河賞耶誕燈飾慘遭撞死! 夫斷腿、大女兒牙齒全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3:50

酒駕撞死的范姓女子才37歲,週日晚間,跟先生一起帶著就讀國中的兩個女兒,從鳳山到市區愛河邊看耶誕燈飾,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手牽手要過馬路,結果卻慘遭橫禍,她的林姓丈夫腳、肋骨、骨盆多處骨折,16歲大女兒全口牙齒斷裂、左小腿骨折,14歲小女兒多處擦挫傷,三人都住院,剩下年邁的公公與婆婆,要處理後事,還要奔波醫院,讓鄰居都忍不住哽咽,痛罵酒駕嫌犯應該要判重刑。

圖/TVBS

 
一家四口開心比ya,笑得很開心,怎麼也沒想到,26日晚間,全家一起到愛河逛市集並觀看燈光秀,都已經到愛河畔了,走在斑馬線上,竟然慘遭撞飛,37歲的媽媽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45歲的爸爸腳、肋骨、骨盆多處骨;15歲的大女兒,左小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而且全口牙齒全掉落,傷勢最嚴重;13歲的小女兒,多處擦挫傷,全被送往醫院救治。

里長:「有認識,做人不錯,想到就難過,她媽媽表現很鎮定,說謝謝關心!」

圖/TVBS

聽聞惡耗,里長忍不住紅了眼眶,他說,他們一家三代同堂,孩子們與爸媽還有爺爺奶奶住一起,奶奶經營美髮院,為人親切又熱心公益!
 

里長:「挖水溝,說沒關係你挖啊!」

鄰居:「問我雨鞋要不要,人很好!」

大家都記得他們為了鄰居水溝不通,自願開挖自家幫忙疏通的事,他們說,年輕夫妻感情好,待人也很親切!

圖/TVBS

鄰居:「放假都會帶出去玩。」

鄰居:「快樂去看燈,酒駕要判重一點!」

媽媽的臉書中,留有全家快樂出遊的照片,一家人一起外出用餐,女兒畢業拿到獎狀時開心的一刻,她們一人一邊,在媽媽的臉上留下感謝的印記,一家人開心賞燈,媽媽被撞飛3.4米遠,就此永別,僅剩的一家三口,還在醫院救治中,嫌犯酒駕撞碎了他們全家圍爐過年的團圓夢!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河#酒駕#撞死#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6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