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害1死3傷在法官前磕3響頭 家屬怒轟:噁心、把人還給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8:23
黃嫌3度酒駕撞碎一家四口。(圖/TVBS資料畫面)
黃嫌3度酒駕撞碎一家四口。(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林姓一家四口,去年12月到愛河畔欣賞燈飾,過馬路時慘遭黃姓酒駕慣犯開車撞擊,造成1死3傷的悲劇,檢察官事後將黃嫌依殺人罪起訴,高雄地方法院今(15)日首度開庭,黃姓被告當著法官的面,對家屬磕了3聲響頭,坦承自己酒駕有錯,並願意交出名下的唯一房產權狀,進行後續賠償,但此舉讓家屬相當氣憤,傷者林男的妹婿反問「我跟你磕頭,你可以把人還給我嗎?」,並痛批黃嫌的行為相當噁心。
 

黃嫌3度酒駕,撞碎一家四口。(圖/翻攝自臉書、TVBS)

 
回顧整起事件,去年12月26日,黃嫌在鹽埕區某酒吧和友人飲酒聊天,離開時仍執意開車上路,行經國賓飯店前,高速撞上剛看完耶誕燈飾,過馬路的林男一家,妻子范姓女子當場噴飛慘死,丈夫和2個女兒分別受到輕重傷,黃嫌則獨自下車蹲在路邊,事後才知自己闖下大禍,警方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24毫克,已是爛醉程度。

 
黃嫌肇事後蹲坐在路邊。(圖/TVBS資料畫面)

這起意外已是黃男的第3度酒駕,警方還發現,他喝醉後還任意變換車道、高速行駛,高雄地檢署認定黃嫌,具有殺人之不確定故意,涉犯刑法不能安全駕駛、殺人罪,既遂及未遂罪提起公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今日上午首度開庭,黃嫌當著法官面前磕3個頭,並承諾交出唯一房產權狀,來作後續賠償相關協商。
 
今日開庭,家屬無法接受黃嫌之道歉。(圖/TVBS)
但林男的妹婿痛批,不懂其中的意義,他指出,大舅(林男)也曾經表示,自己可以甚麼都不簽,只要對方把人還來就好,林男妹婿氣憤地說「換我跟你磕頭,你把人還給我」,怒問,「如果今天你認為你有錯,為何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卻不認?卻選擇在法官前磕頭,實在很噁心!」
 
林男妹婿痛批黃嫌噁心。(圖/TVBS)
林男妹婿強調,和對方求償並非漫天喊價,因大嫂(范姓死者)還有爸媽、女兒要撫養,人走了等於失去經濟來源,就算大舅出院恐怕也很難找到工作,只能退而求其次,來向黃嫌索賠。而今天的判決,審判長表示,此案會先移請調解,之後再進行相關審判程序,另外,黃男為請求交保,庭訊後還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酒駕#一家四口#酒駕#肇事#酒駕慣犯#愛河#殺人罪#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