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碎1家4口!酒駕男「殺人罪」起訴 死者妹婿:喚不回家人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9:26

高雄酒駕撞碎一家四口,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肇事黃姓男子,加上他是酒駕累犯,檢察官建請法院重判。而被撞受傷的爸爸,還在加護病房,意識漸漸恢復,能「眨眼」回應,兩個女兒則是轉到普通病房,阿公阿嬤24小時輪流照顧,幾乎都睡在醫院。

圖/TVBS

 
鳳山區誠德里里長陳世寶:「現在就兩個阿公(老人家)阿公阿嬤在照顧,遇到他們的機會微乎其微(睡醫院)。」

心疼酒駕撞碎一家4口,里長這陣子到處募款幫忙,卻已經好多天沒見到家屬。

鳳山區誠德里里長陳世寶:「(女兒)說會痛,會跟阿嬤說,跟阿公阿嬤吵,阿公阿嬤就加倍的忙碌!」

 
圖/TVBS

受傷的爸爸,漸漸恢復意識,但病況不穩只能「眨眼」回應,還在加護病房,兩個女兒轉到普通病房了,父女3人都知道媽媽離世的消息,由阿公阿嬤24小時輪流照顧,但身心俱疲,得花錢請看護幫忙,而案發當晚最新畫面也曝光,穿白色球鞋的黃姓男子,穿越馬路要去開車,卻沒想到事後撞碎一家4口,案發後第18天,被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

高雄地檢襄閱檢察官徐弘儒:「(黃姓男子)具有殺人之不確定故意,涉犯刑法不能安全駕駛、殺人罪,既遂及未遂罪提起公訴」

圖/TVBS

檢方發現,黃姓男子在2006和2009年曾酒駕被逮,這次撞人造成1死3傷,是第三度酒駕,根據起訴書,他車子原本拋錨4天發不動,但案發當晚他去試車,竟然就發動了,不顧朋友勸阻開車上路,沿路闖燈超車等違規,才釀成悲劇,加上是酒駕累犯,除了被依殺人罪起訴,檢察官也建請法院重判。

死者妹婿:「判的再重也喚不回原本的家庭啦,如果說這個判決,可以讓以後台灣的社會,少一個酒駕,多拯救一個家庭的話,我覺得就好了啦。」

雖然肇事黃姓男子被依殺人罪起訴,但對於家屬來說,靠司法也許能討回公道,卻討不回已經離世的親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男子#殺人罪#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6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