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限輪迴!無牌小黃又遭警扣車開罰 監理站:有人檢舉可銷牌

記者 韓上棆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34

無牌計程車在排班,警方巡邏經過,開單扣車!張姓男子從今年九月開始,陸續發生擦撞人車肇逃案件,只是,每次車子被扣了之後,繳交罰金就可以再把車開走,日前,他又跑去台大醫院要載客,被警衛趕走後又繞回來,結果遇到員警。監理站說,一旦有人檢舉,他們會要駕駛檢車,六個月後還是沒有恢復烤漆顏色,就能註銷車牌!

圖/TVBS

 
真的是罰也罰不怕,無牌計程車又出現台北市街頭,駕駛一個左轉,是要去排班載客,只是,他萬萬想不到,一旁巡邏經過的騎車員警,眼尖發現,當場立刻告發扣車。

目擊運將:「裡面的駐衛警出來叫他走,他有走,但是後來,他好像再轉一圈再進來。」

圖/TVBS

警方執法的地點,就在台大醫院正門口,其實在這之前,警衛已經把張姓駕駛趕走,只是他又折返,不把轄區警方的提醒,放在耳裡,自投羅網。
 

拖吊車來了,上架後就要把車載往北投保管場,而這已經是張姓駕駛,這個月第三次闖禍。12月初,他涉嫌肇事逃逸又自撞,今年九月也陸續發生沒有懸掛小黃車牌,在醫院排班,和在夜市擦撞路人,卻沒有下車查看。原來,張姓男子擁有合格的營業登記證,不過,申請計程車車牌時,多次卡關,就怕被人檢舉,所以經常把已經領的一般車車牌放在座位,無牌在路上載客,每次車子被扣,繳了罰金,又領回車子,這樣根本,無限輪迴。

圖/TVBS

醫院排班運將:「(之前)就看到他常常來。」

張姓男子的行為,排班計程車司機的有耳聞,私下也抱怨,怎麼都沒人管,其實,只要沒有懸掛車牌上路,警方就會扣車開罰,要解決問題,必須檢舉到監理機關,如果不還原黃色烤漆,最高可罰一千八百元,六個月不改善,擁有的合法車牌就會被註銷。到底,是生活所逼,還是想討戰公權力,只有白牌張姓運將自己最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司機#計程車#無牌#扣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89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