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工人墜樓防護不完善 北市將罰最高30萬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6:06
圖為施工中的大巨蛋。(圖/中央社)
圖為施工中的大巨蛋。(圖/中央社)

台北大巨蛋旅館大樓工程今天上午有1名工人從地下2樓跌落至地下4樓,導致大腿變形骨折。台北市勞檢處調查後指出,相關工程未設置防護措施,已勒令停工,將開罰最高30萬元。

台北大巨蛋旅館大樓工程今天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台北市勞檢處主任秘書康水順下午接受媒體電訪表示,勞檢處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就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狀況,受傷工人受僱於遠雄巨蛋事業的下游包商,當時在地下2樓進行打掃清潔的工作。

 

康水順說,意外發生位置在地下2樓的管道間,有1個大概1平方公尺的開口,這個開口僅以易碎材質覆蓋,這名工人不清楚這裡有1個開口,直接踏踩下去就墜樓了。

康水順指出,這個開口平時就有致危險之虞,卻沒有使用圍欄或蓋子等防護措施,已先以違反營造安全衛生設施標準第19條,勒令旅館大樓地下樓層的管道間全數停工,待包商把防護措施都做好後,勘查確認沒問題,才可以復工。

康水順表示,除停工外,勞動局將以職安法開罰新台幣3萬元到30萬元,同時橫向請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關懷受傷工人,並輔導申請職災慰問金。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9時許獲報,指忠孝東路4段附近的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大巨蛋)旅館大樓工地有1名35歲男性工人在地下2樓不慎踩空,跌落至地下4樓,導致左大腿變形骨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工人#墜樓#骨折#勒令停工#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63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