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談判! 女方閨密撂人持棍助陣卻「打傷路人」遭警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1:12

情侶鬧分手,閨密看不下去竟找人持棍棒恐嚇打人!台北市一對情侶約在士林劍潭捷運站對面談判,女方找閨密同行,但過程中閨密氣不過,打電話叫自己的男友帶人又帶刀棍助陣,沒想到一名無辜路人被誤會是同夥,慘遭打傷。

圖/TVBS

 
一群人原本在宮廟旁交談,其中這名黑衣男抬頭發現苗頭不對,馬上就往後拔腿狂奔,因為好幾名男子手持刀棍朝他衝過來,在場其他人全看傻眼,雙方繞了一大圈又跑回原點,黑衣男子不敢停下繼續狂奔,幾名惡煞緊跟在後。

地點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對面,事隔一天持續有警車停在現場,員警四處調閱監視器蒐證,就怕漏了哪個環節。

目擊民眾:「救護車跟警車在那邊追逐,警察在堵人吧,在追歹徒,一直跑,跑很久,警車在那邊一直繞,一直繞抓人。」

 
圖/TVBS

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後立刻就趕到現場,在巷弄內展開警匪追逐,圍堵逃跑中的惡煞,調查發現原來是男女朋友糾紛,11日晚間將近12點,吳姓女子和劉姓男友因為分手問題 在現場談判,女方還找來閨密助陣,過程中閨密不滿被男方辱罵,氣得向男友訴苦,閨密男友再撂來好幾人持刀棍到場,圍毆這名劉姓男友出氣,導致他眼睛頭部和雙手多處挫傷。

記者何冠毅:「當時雙方已經在宮廟外打成一團,偏偏剛好有路人經過,混在他們之中被誤會是同夥,也被波及當場被打傷。」

圖/TVBS

這名被波及的夏姓路人當時只是經過,怎知遭誤會是同夥也被毆打,不只衣服被扯破,背部也有撕裂傷,緊急送醫,幸好警方在第一時間就抵達制止,壓制逮捕部分惡煞,也將吳姓女友閨密通通帶回調查,涉案惡煞專案小組也已經掌握身分將全力緝捕,閨密要幫好友出氣,兩人找男友出來談判,沒想到一氣之下就call out其他朋友支援,持刀棍開打還波及路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暴力#毆打#警方#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5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