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偷手機被告!男IG公開貼女照片辱「北港香爐」下場更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7:43
男子辱罵女生是「北港香爐」遭告上法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辱罵女生是「北港香爐」遭告上法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2019年時到KTV參加朋友的聚會,席間發現桌上有一支手機,竟動起歪腦筋,把它占為己有。事後吳姓女子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馬上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施姓男子偷的,氣得對他提告,施姓男子也因此被法院判處拘役。去年為了報復吳姓女子,竟然在社群軟體張貼對方照片,還諷刺她是「北港香爐」,再度被告上法院,施姓男子也因此遭判刑拘役55天、賠償5萬元。

施姓男子和吳姓女子原先早有認識,2019年時才會一同和朋友們,到KTV歡唱,但沒想到施男竟手腳不乾淨,趁著對方不注意時,把手機偷走,事後還不承認是自己做的。吳姓女子忍無可忍,才會對他提出告訴,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施姓男子拘役40天。

 

更多新聞:錯把警察當嫖客!越南妹缺錢花 早上接種完下午求「連結」

不滿自己被判刑、想報復,施姓男子竟在去年6月,於個人IG上公開張貼吳姓女子的照片,還寫道「北港香爐,做壞事就不要躲啊,整天花小狼狗的錢,拿客兄的錢去刺青」等語。由於文章照片都是公開的,吳姓女子剛好也有追蹤對方,發現後,氣得馬上蒐證,並對他提出刑事告訴《妨害名譽》,並附帶民事求償20萬。

更多新聞:疑被戴綠帽!夫撂友赴進口車廠群毆男員工 逃跑時遭警攔
 

施姓男子原先不願和對方和解,甚至還扯謊說,案發當時自己在住院,直到法院審理時,他才終於坦承,並表示願意負擔賠償,不過吳姓女子要求的20萬金額過高,自己還有家人要養。法院也在斟酌後,判處他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共5萬5千元,同時得支付5萬元賠償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KTV#偷手機#提告#拘役#報復#IG#公開貼文#照片#北港香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0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