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釣到「人」!女碧潭踩天鵝船遭魚鉤刺傷 告釣客傷害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5:37

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和男友到新店碧潭遊玩,沒想到在踩天鵝船時,被魚鉤刺進小腿,立刻到醫院急診,事後也對釣客提告傷害,當事人認為,碧潭風景區釣魚、划船區域沒有隔開,容易發生意外,新北市府觀光局則是回應,未來會拉線區隔。

圖/TVBS

 
天鵝船踩到一半,和岸邊釣客吵了起來。

受傷遊客林小姐vs.釣客:「你是誰啊,小姐,我們老早就拋竿了,是你們沒有看到,直接從這邊過去,什麼東西啊,報警,報警。」

圖/TVBS

低頭一看,原來小腿被魚鉤整個嵌進肉裡,林小姐動都不敢動,男友趕緊打110。
 

受傷遊客林小姐:「還好那個線已經斷掉了,不然那個漁民他們,那個釣魚客就說,他以為有什麼大魚上鉤,然後他還正要收線。」

假日開心約會最後竟然進了醫院,當事人9日下午四點多和男友到新北市新店碧潭踩天鵝船,過程中先是聽到咻的一聲,接著小腿一陣刺痛,才發現被魚鉤刺傷,往岸邊看才發現,是一名釣客收竿時意外傷人。

圖/TVBS

目擊釣客(非當事人):「那個人,你船靠太近,那我們這種是線會被天鵝船給纏到,他在收的時候,那個可能彈回來,彈回來去鉤到。」

受傷後林姓女子到醫院急診,但因為是倒鉤型的魚鉤,醫師花了一個小時才取出來,當事人事後對劉姓釣客提告傷害。

事發的河段在灣潭休閒步道旁邊,新北市府回應這裡確實可以玩天鵝船,也沒禁止划船和釣魚,不過沒有分區,容易發生意外,未來會規劃,拉線分隔釣魚區和划船區,避免再發生類似意外,只是開心約會,卻被魚鉤刺傷,開心氛圍全變調。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意外#醫院#提告#遊客#受傷#釣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1.2514

1.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