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梯間講電話受困 男客怒推服務生撞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0:02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板橋一間KTV唱歌,中途走出包廂要講電話,卻跑進KTV樓梯間,要離開時,發現安全門被鎖住,一度受困,後來被救出時,他認為是門口的服務生故意上鎖,竟然出手攻擊。

圖/TVBS

 
看到有人邊講電話,邊往KTV安全門走過去,服務生也上前關心,這個時候走出一名黑衣短褲男,氣沖沖的質問,講沒兩句話就雙手一堆,把服務生推去撞牆,他勉強起身想遠離對方,但黑衣男卻還是不斷逼近,氣得把送餐車推開持續叫囂。

被他這一推服務生左手被撞傷,只能包著紗布固定,右小腿也有明顯瘀青。地點在新北市板橋這間KTV內,無辜服務生莫名被攻擊,只因為客人被關在逃生間。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男子推開安全門,特地跑到KTV的樓梯間要講電話,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被鎖在裡面。」
 

原來當時這名陳姓男子,走出包廂跑進樓梯間要講電話,後來發現門被鎖上受困在裡面,他狂敲門求救最後出來時,剛好看到江姓服務生在門口,質問是不是他把門上鎖,服務生一頭霧水,還來不及否認對方就動手。

圖/TVBS

因為安全門是為了逃生路線設計,避免小偷進入除了頂樓和一樓,本來就只能單向開啟,陳姓男子根本是自己鎖住自己,服務生無辜掃到颱風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KTV#服務生#男子#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59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