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6男持槍搶車行 北市警攻堅抓人

記者 張寓科 郭穎 / 攝影 黃冠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3:45

新北市新店區一家車行的老闆,在6月底遭搶,對方是竹聯幫成員,夥同5名共犯持槍搶劫,最後只搶到1萬8現金跟幾支手機,台北市刑大展開攻堅,掃蕩黑幫。

圖/TVBS

 
路口轉角,2個人正在等車,要出去玩,還有說有笑的,這時突然竄出一名男子,掏出預藏的改造手槍,抵住其中一人腹部,大聲嚷嚷,表明要搶劫,被害人嚇得跌倒,還往後撞到柱子,光天化日行搶,行徑囂張。

附近店家:「有人拿槍來,知道有錢就把錢搶走,很多人嘛,他們拿了很多槍。」

事發在今年6月底,新店區安康路一家租賃車行,被害人許老闆,隔了快半個月才鼓起勇氣報案,因為他早就認識,行搶的吳姓嫌犯,是竹聯幫東堂成員,對方還找來5名同夥,把他拖到店內後拉下鐵門,拿著衝鋒槍威脅,甚至用槍托攻擊他的頭部,但因為自己身上真的沒帶多少錢,最後嫌犯一群人只得手1萬8千多元、還有3支手機。

 
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來到主嫌住處,荷槍實彈攻堅,順利逮到人,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外2名共犯,則是在逃亡期間,因為持有槍枝、以及強盜罪,遭到花蓮、桃園警方查獲。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隊長陳人嘉:「犯嫌於犯案後,為躲避查緝,已各自分散逃亡藏匿,經專案小組鍥而不捨持續追緝,陸續於9月底及10月中,拘提查緝到案。」

圖/TVBS

6名嫌犯一個都逃不掉,誤以為車行老闆會帶大筆現金出門辦事,結果帶了3把槍前來,只得手1萬8,一人分到少少幾千元,還得面臨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男子#攻擊#車行#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