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拐我女兒!少女翹家父告男友 爭執揮刀砍

記者 簡育琦 黃靖棻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4:19

不滿14歲女兒被拐走,父親怒砍男友!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砍人案,21歲的被害人,因為和14歲少女交往,遭對方父親提告略誘罪,氣的到對方開的檳榔攤理論,沒想到反遭西瓜刀砍傷,警方獲報後逮捕兇嫌,他供稱女兒經常為了男友翹家,這回男方自己上門挑釁,才會揮刀傷人。

圖/TVBS

 
暗夜中身穿黑衣的男子,氣沖沖來到檳榔攤找老闆理論,講沒幾句話對方拿起西瓜刀朝他揮砍,被害人嚇得趕緊落跑,旁人見狀上前制止,老闆才住手氣憤回到店內,氣到亮出西瓜刀,因為他不滿對方拐走自己的女兒。

圖/TVBS

案發在新北市板橋,幾號點檳榔攤的林姓老闆,不滿14歲的女兒去年11月開始,和大她7歲的張姓男子交往,時常不回家,父親多次到男方家都找不到人,氣的提告略誘罪,張姓男友知道後一時氣憤,跑到女友家開的檳榔攤,找對方父母理論,因此爆發衝突。

警方獲報後到場,雙方已經冷靜下來,但被害人身上多處傷,救護人員在現場緊急包紮傷口 ,將他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圖/TVBS

板橋偵查隊長陳盈元:「造成被害人左手臂右手臂,左小指受刀傷,經送往亞東醫院救治之後,目前意識清醒。」

林姓嫌犯以傷害罪移送,供稱自己因為開店做生意疏於管教,女兒經常翹家,為了找她還報過失蹤人口,沒想到這回男方自己找上門,還對他大小聲,才會一時失去理智,動手傷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板橋#砍人案#傷害罪#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11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