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鄰居飼養混種比特犬咬傷3次 她怒告過失傷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2:19

飼養貓狗沒做好適當防護,跑出來咬傷人,可會吃上官司!屏東就有1名羅小姐,3日下午騎機車出門時,遭到鄰居飼養的混種比特犬衝出來咬傷大腿,她怒控飼主沒把狗狗綁好,咬傷她已經第3次了,因此提告過失傷害;不過,飼主表示,是因為羅小姐見到狗狗互咬,總是拿出棍子打狗,狗狗才會攻擊她。

圖/TVBS

 
被關在籠子裡的混種比特犬一見到有人靠近,立刻大聲狂吠!模樣十分凶狠!女鄰居秀出傷口控訴,3日下午4點多,這狗狗突然間朝她衝了過來,咬傷了她的右大腿。

受害鄰居羅小姐:「這都是,我就騎過去那個巷口,那隻狗就跑出來,結果啵一聲,我說台語,我說你家的狗又咬到我了,他就跑出來,說一句,咬到死啦,我一輩子不放過你家啦!」

狗飼主郭先生:「她都牽狗過來,狗互咬,你牽狗出去,狗互咬,她都拿棍子打狗,這狗沒咬過別人,都咬她!」

 
圖/TVBS

鄰居雙方似乎早有過節!狗主人說,狗狗是在市場邊撿到的,已經養了1年多,平常都有綁著,沒讓牠亂跑,但被咬傷的女鄰居表示,已經3度被咬傷,狗主人總是放任狗狗到處亂跑,因此,這一次堅持要對飼主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受害鄰居羅小姐:「我被牠咬了3次,我的狗狗被牠咬到睪丸都裂開,他的狗從來不綁的,他就是1隻在馬路上跑,1隻就坐在摩托車的踏板上。」

圖/TVBS

狗飼主郭先生:「沒啦,沒那麼多次啦!我怎麼沒關?那天怎會將牠放出來?讓牠上廁所而已。」

興龍派出所長黃奕鳴:「飼主這部分他是說平常都有將狗關在狗籠裡面,那平常沒有人的時候,他會將狗放出來,讓牠自由尿尿大便。本案已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也特別呼籲民眾,飼養貓、狗等寵物,未採取防護措施,導致寵物咬傷人時,面臨刑法過失傷害罪之外,還有民法的損害賠償責任,飼主千萬別提以輕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特犬#咬傷#提告#過失傷害#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3

0.3649

0.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