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柏璋否認是沒品維尼!被起底他曾是陳亭妃胞妹助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2:05

在網路上替林秉樞護航的沒品維尼,外傳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但他否認,他也被名嘴朱學恆爆出,是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前助理,陳怡珍是立委陳亭妃的妹妹,也被聯想是否跟下屆台南市長初選鬥爭有關呢,而黃偉哲日前遭網路謠言攻擊,尷尬的是原本黃偉哲跟陳亭妃,有一場公投說明會會同台,但黃偉哲後來變更行程,換跟蘇揆同場合,至於陳亭妃強調,李柏璋表現不好,做一段時間就叫他離職了。

圖/TVBS

 
立委(民)陳亭妃vs.記者:「多久我已經忘記了,他是在怡珍那邊就對了,對對,地方議會的。」

一下車還沒進會場,立委陳亭妃就被媒體追問有關李柏璋的事,儘管李柏璋否認是沒品維尼,但現在他也被起底曾是陳亭妃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

立委(民)陳亭妃:「有在這個網路上有些發表,那其實我們當初請他來,就是要做臉書,那我們發現說,我們去問他他說不是,然後又有說是,所以我們最後就說那你可能要離開。」

 
圖/TVBS

當初陳怡珍找李柏璋處理臉書工作,但因為表現不好就請他離職,而扯入黨內動用網軍派系鬥爭風暴,朱學恆也在臉書砲轟,PTT已整理出來,台南所有綠營民代李柏璋和他的網軍都罵都打,黃偉哲還是主要目標,但是唯一只捧陳亭妃,現在連同黨立委親密暴力事件,也趁機發揮除了噁心之外不知道要說什麼。

立委(民)陳亭妃:「他要面對的是司法,所以司法要去查嘛,你不能把現在所有事情,問題然後這樣子混淆嘛。」

尷尬的是陳亭妃4日下午2點到4點出席黨部辦的公投座談會黃偉哲也受邀,外界關注兩個人會同台,結果黃偉哲跑去新營另一場公投說明會跟蘇揆同台,難道是刻意避開嗎?

圖/TVBS

黃偉哲日前遭PTT網友點名,牽涉促轉會線民風暴遭謠言攻擊,氣得他報案提告。

台南市長黃偉哲 :「其實這種網路現象常常出了假新聞的問題,我覺得對於我們公眾人物,我們當然受到監督啦,我是尊重,也有人因為這樣輕生的,我還是認為說,可能還是大家重視一下社會責任比較好。」

網軍帶風向,黃偉哲也深受其害,現在傳出在網路上替林秉樞洗白的人是李柏璋,儘管他否認,但曾是議員助理的身分也因此被揭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秉樞#立委#暴力#公投#PTT#提告#時間#網軍#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