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品維尼」PTT帶風向 李柏璋台南淵源深遭外界聯想

記者 顧守昌 何宜信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1:59

涉嫌幫林秉樞洗白的PTT帳號「沒品維尼」,雖然已經遭「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否認就是本人,但他也遭起底去年十月曾借用一名陳姓網友的帳號,抹黑一名台南市議員到警局關說拍桌,加上他早在2012當兵時,身為「割督事件」的主角,卻被指控為了停役而誇大傷勢,也讓他的爭議事件都跟台南扯上關係。

圖/TVBS

 
台南市議員(無)謝財旺(109.10.12):「將當天那段影片提供給大家知道不用爭執,看我議員到場,對警察態度也相當好呀。」

讓無黨籍台南市議員氣到要提告的就是這篇網路貼文,指控他涉嫌幫人關說交通罰單,還在警局拍桌辱罵,沒想到最後查出發文網友,就是被稱為「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

台南市議員(無)謝財旺:「李柏璋選擇逃避,我希望檢方可以快速來偵辦這個案件。」

 
圖/TVBS

原來去年十月,謝財旺向發文的帳號提告,卻查出這名陳姓網友把帳號借給了李柏璋發文,但警方依妨害名譽將他函送台南地檢後,發現他早就因他案被發布通緝,遭新北地檢緝獲,因此最近也將再次傳他到案說明。

台南市議員(無)謝財旺:「李柏璋竟然是我議會,同事裡面的一位助理,大家一樣是同事,相煎何太急呀。」

其實李柏璋最早上新聞版面的督割事件,就是他在台南五四工兵群擔任士官時,因督導割草業務,眼睛被石頭噴到,指控軍方在他視力掉到剩0.05時,仍延誤治療並掩蓋真相,雖然最後事件演變成雙方各說各話,但他仍一度在台南擔任綠營議員助理,並發文攻擊其他政治人物。

圖/TVBS

承辦員警(110.04.01):「看有沒有蓋章,沒有蓋章的,回去入口處盤查。」

因此今年四月,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的出殯告別式,又有PTT網友「沒品維尼」,影射當地的黃姓刑警在臉書的發文,疑似跟黑道站在一起,甚至還趁機調侃市長黃偉哲的治安問題,導致這名黃姓刑警,事後遭到調職,雖然李柏璋這次否認是他本人,但同樣是發生在台南,而且又藉由社會事件,來打擊其他政治人物,也難怪第一時間,會再度遭到外界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秉樞#PTT#提告#時間#警方#新聞#新北#員警#臉書#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99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