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搜林秉樞飯店房間 查扣高嘉瑜自白書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52

林秉樞收押後,檢警持續調查這起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警方二度回飯店搜索,竟然發現有人要幫林秉樞收拾物品,現在身分曝光,他們疑似是林秉樞新女友的姊姊跟弟弟,員警第一時間將人帶回分局,製作證人筆錄。另外也查扣了新證物,其中包括一份高嘉瑜的自白書,疑似是被迫寫下,檢方不排除下周傳喚高嘉瑜或她的律師,釐清案情。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立委高嘉瑜遭男友動粗的案件,警方2日晚間二度回到飯店來搜索,竟然發現一對男女說是要來幫林秉樞收拾個人物品,如今他們的身分也曝光了,就是當時拘提林秉樞也在場的吳姓女子他的姊姊跟弟弟。」

板橋分局再次回到飯店調閱監視器,釐清案件經過,直到3日凌晨2點15分,碰到這對姊弟,一開始只說自己是林秉樞的親友,要來收東西,但24小時內證據有偽造、變造、湮滅或隱匿之虞,檢察官隨即指示警方將他們帶進房間搜索,最後把人帶回板橋分局製作證人筆錄,早上6點將人請回。

圖/TVBS

警方vs.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林秉樞嗎,對,高嘉瑜嗎,對,什麼高嘉瑜,高嘉瑜立委的事嘛,我知道啊。」
 

當初警方拘提林秉樞,進行第一次搜索,目的是為了防止當事人再度受到傷害,重點以電子記錄產品為主,查扣兩支手機、錄音筆以及以及黑色豆腐頭隨身碟,但高嘉瑜事後指出,自己看到備份資料的是白色豆腐頭,懷疑林秉樞已經調包,因此二度搜索,這回查扣到林秉樞母親的訃聞,以及高嘉瑜前助理小馬,在告別式發的8張宣傳單,還有一份疑似被迫手寫的高嘉瑜自白書。

圖/TVBS

根據了解,裡頭內文是以高嘉瑜第一人稱的書寫方式,指控小馬詐領助理費,最後還有署名,甚至寫下日期,是今年11月,似乎想藉此帶動風向,如今,黑白豆腐頭還沒釐清,自白書是否是被迫寫下,檢方不排除再傳喚高嘉瑜,或是他的律師進一步了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秉樞#高嘉瑜#家暴#飯店#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1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