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示範!帶2幼童追債 男子拿石頭、玻璃瓶猛砸民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2:54

真的是最不良的示範!疑似為了追討債務,高雄市有5名男子,凌晨1點多,竟然帶著2名年幼的孩子跑到林園區五福路的住家前,不停拿石頭朝2樓猛砸,甚至拿玻璃瓶亂丟,把窗戶砸破好幾個大洞,停放1樓的車輛也遭殃,附近住戶都被嚇醒了!

圖/TVBS

 
鄰居:「來了來了!又來了!又開始丟了!」

監視器清楚拍到,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竟然與其他4名男子,帶著2個蹦蹦跳跳的孩子前來砸石頭!

鄰居:「他把臉遮住嗎?對!又開始丟了!白色的紙盒把自己的頭遮住!又來!你看!」

 
圖/TVBS

他拿紙做的棒球帽遮臉,不停朝著住家2樓丟擲石頭,甚至還有玻璃瓶,頓時玻璃碎片砸了下來,看了讓人心驚,更扯的是,孩子就在一旁走來走去,眼睜睜看他瘋狂施暴!當時時間是凌晨1點多,地點就在林園區的五福路,男子不停砸窗、吼叫,把睡夢中的居民都吵醒了!

鄰居:「好像有丟東西然後跑到對面,等一下又過來,砰砰響,我太太起來說好像是朝隔壁丟玻璃!」

受害者:「他有按電鈴,我們不知道是誰,就一直丟東西上去!」

圖/TVBS

住家2樓玻璃被砸破了好幾個洞,停在1樓的車子也遭殃,就連監視器都被砸壞了,員警到場,發現1名女子正要搭載砸窗的紅衣男子離開,當場把人攔了下來!

嫌犯vs.屋主:「我砸的!跟你有糾紛嗎?我都不會怎樣嗎?我丟的啦!你丟的嗎?不會調錄影機出來喔!xxx!欸!欸!」

林園派出所長林志南:「屋主的兒子陳姓男子在外欠有債務,張姓男子夥同樊男前往住家,試圖討論債務歸還的問題,但是陳姓男子不接電話,張嫌一時氣憤,就向2樓丟擲磚塊及玻璃瓶。」

 
屋主的兒子疑似跟嫌犯有債務糾紛,30幾歲的嫌犯們竟然帶著年幼的孩童上門討債,當場施暴猛砸民宅,做了最不良示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債務#討債#砸屋#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