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英業達/油價/武陵農場/葉家妤/勇士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1:02
今晚熱搜為葉家妤(左)、柯瑞(右)。(圖/翻攝自葉家妤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搜為葉家妤(左)、柯瑞(右)。(圖/翻攝自葉家妤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英業達」。英穩達雖已縮減組織規模,但近期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波及,太陽能產業更顯低迷,英穩達因資產難以償還債務,決定向法院聲請破產。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英業達公司。(圖/翻攝自Google map)

★英業達


 
英業達發言人游進寶今天在台灣證券交易所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子公司英穩達董事會決議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破產,英業達集團將暫別太陽能電池片業務游進寶說明,英業達針對英穩達應提列的資產減損都已提列完畢,所以英穩達聲請破產不影響英業達財務業務。《全文

行政院拍板定案,針對部分大宗物資調降關稅,中油公司也跟進。(圖/TVBS)

★油價


調降汽柴油,汽車族很有感,為了平抑物價,行政院拍板大宗物資降稅,從12月1日到明年3月31日,機動調降小麥、牛肉、水泥以及汽柴油,四項關稅及貨物稅,像是小麥就全部免徵,水泥減半到每公噸160元,還有牛肉部分減半為每公斤5元,政府也希望能反應在民眾消費,但業者恐怕吃不消。《全文
 

武陵農場櫻花季住宿一房難求。(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


賞櫻季節即將到來,武陵農場是知名賞櫻景點,今天開放111年2月春節暨櫻花季營位預定,胡發韜告訴中央社記者表示,由於2月有春節連假及228連假,上午一開放訂位,在20分鐘內,近8000個露營位就全部額滿。《全文
 
 

葉家妤、陳宇風近日補拍婚紗照。(圖/翻攝自葉家妤臉書)

★葉家妤


演員葉家妤在10年前與男星陳宇風結婚,當時因為葉家妤已經懷孕,所以兩人並無拍攝婚紗照,昨(30)日,葉家妤在臉書分享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中她特地穿上婚紗並開心寫道「我們終於拍婚紗了 」,透露圓夢的心情。《全文
 

勇士、太陽兩支本季NBA最強勁旅今天正面交鋒,但勇士的柯瑞手感冰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


太陽今天贏球,拿下17連勝,追平球隊2006-2007球季時,在2006年12月至2007年1月間創下的隊史最長連勝紀錄。勇士2015年曾寫下開季24勝0敗的史上最佳開季紀錄,他們在當年有整個月未曾吞敗的好表現。太陽今天獲勝,成為繼當年的勇士後,另一支能在單月拿下16勝0敗的球隊。《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業達#太陽能#債務#破產#柯瑞#勇士#太陽#油價#武陵農場#葉家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5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