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ole聯手Wiggins合攻65分 勇士15勝聯盟第一


發佈時間:2021/11/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9:57

全聯盟戰績最好的金州勇士隊,儘管明星後衛「柯瑞」在和暴龍的比賽時,因為手感欠佳只拿下12分,但是在「波爾」和「維金斯」一共投進14個三分球,合力攻下65分的帶領下,以119比104打敗暴龍,成為聯盟第一支拿下15勝的球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一場休息之後,Curry在對暴龍的比賽再度先發上陣,不過這場比賽Curry並不是主角,而要交給隊友發光發熱。

球賽主播:「Wiggins經過一次身體對抗,把球投進籃框,有機會完成三分打。」

Wiggins的強力進攻,彌補Curry因為手感不佳的火力空缺,而且勇士隊還有愈打愈好的Jordan Poole,切入上籃也有,當然,還要有場上其他隊友的協助,Draymond Green的助攻,就是其中之一。

 
球賽主播:「哇,Wiggins和Draymond漂亮的合作。」

Draymond Green這場比賽雖然得分不多,但是送出8次助攻,外加14個籃板,Jordan Poole又來了,三分線外兩步的距離出手,Bingo!這場比賽三分球11投中8,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說到助攻,當然要看Curry的表現。漂亮的抄截,一個聲東擊西的妙傳,交給隊友Juan Toscano-Anderson雙手灌籃。

球賽主播:「他來了個聲東擊西的助攻,成為可以重播的精采好球,這就是Steph的本事。」

加上Wiggins進帳32分,勇士以119比104打敗暴龍,成為全聯盟第一支拿下15勝的球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賽#合作#勇士#球賽#明星#距離#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