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家暴 前男友「小馬」首還原救援經過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8:20

立委高嘉瑜遭到家暴,甚至一度被限制行動,過去男友、也曾是她助理的馬文鈺出手救援,今天(1)高嘉瑜公開感謝他,而我們也找到這位馬文鈺首度還原救援經過,說當時高嘉瑜被困在飯店,只能間歇性傳簡單訊息,就有對外求援說自己被拘禁。

圖/TVBS

 
長髮戴眼鏡,他是立委高嘉瑜過去男友馬文鈺綽號小馬,擔任他辦公室助理時期,就連後來高嘉瑜被新男友林秉樞施暴,也是他出手相救。

馬文鈺:「我幾乎窮盡一切可能,都找不到他(林秉樞),希望他能把不雅影片刪掉,所以我必須要跟他溝通,所以我知道公祭跟家祭時候我就提前去。」

圖/TVBS

但也就是這一段,讓他被人在網路發文指控,大鬧林秉樞母親靈堂,但他喊冤當天只有帶九張函件到現場,現身的唯一目的只希望請對方刪除,威脅高嘉瑜的不雅影片。
 

附近保全:「人很多,我只知道說人很多,警察也很多人,警察那麼多人怎麼可能鬧事。」

而他也首度還原救援經過,11日高嘉瑜和林秉樞飯店見面,遭家暴甚至限制行動,一度手機還被拿走,隔天只能簡短傳訊有向前男友馬文鈺聯繫。

馬文鈺:「他12日的時候可以間歇性用手機時候,都只能打一兩個字而已,不自由或拘禁。」

圖/TVBS

聽到高嘉瑜向他道謝。

馬文鈺:「我不只是為了高嘉瑜的事情,畢竟林秉樞都說要殺我全家。」

認識20年的交情,就算分手,或許也和大家想的情感很不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家暴#施暴#馬文鈺#立委#網路#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261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