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你管!半夜咆哮遭勸離 男「踹斷警車」後照鏡還嗆警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9:13

半夜在街頭咆哮,遭警察勸離,竟然踹警車洩憤!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後,在路邊起口角,沒想到他不滿被值勤員警勸離,竟然出腳把警車後照鏡踹斷,被帶回派出所也沒悔意,還對著員警飆罵髒話。

圖/TVBS

 
在KTV門口和朋友拉拉扯扯,似乎是鬧得不愉快當街起衝突,沒想到幾秒後戴鴨舌帽的男子,來到馬路邊突然加速跳起來,出腳狠踹路邊車輛,沒幾秒員警立刻出現制止,因為他踹的是警車。

左側後照鏡整個被踹斷,只剩電線連接,原來這名張姓嫌犯,日前半夜和朋友相約,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的KTV歡唱,酒後一言不合在門口起口角,被正在值勤的員警勸離,沒想到他竟然踹警車洩憤,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但他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

員警vs.張姓男子:「打開手銬喔,你在講什麼啦,開手銬你能怎麼樣,你現在可以踹我一腳,你進去講啦,x來來來來來。」

 
人都還沒進派出所,就要求解開手銬,甚至大聲咆哮飆罵髒話。

圖/TVBS

員警vs.張姓男子:「再給我講一次試看看,你講什麼啦,你在哪裡啊,你嗆誰XX。」

從被帶上警車到派出所門口,沿路嗆聲飆罵,直到被壓制在地才終於閉嘴。

記者郭穎:「遭到破壞的警車,已經後照鏡維修完成,一共4900元的維修費,由這名嫌犯來負責,另外他被帶回派出所時,還出言辱罵員警,也有相關刑責要面對。」

圖/TVBS

36歲張姓嫌犯,曾有殺人未遂傷害等多項前科,這回毀損公物還對員警飆罵髒話,被依妨害公務罪判處4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2萬,連警車都敢踹不只要賠錢,前科再多一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男子#逮捕#員警#捷運#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