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漁工組「棒球隊」逞凶! 6人砸爛同事轎車、住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53

台南也出現暴力「棒球隊」!35歲的林姓被害人,好心介紹2名年輕同事工作,他們無故未上工,被害人氣得數落他們,沒想到2人竟因此懷恨在心,15日凌晨4點多,趁著被害人正在睡夢中,竟然揪眾共6個人,分持球棒及木棍,把被害人的車窗玻璃、機車,還有住家大門全給砸得稀巴爛!

圖/TVBS

 
轎車駕駛座的玻璃全被砸碎,前方的擋風玻璃連同天窗都遭殃,住家的大門也被砸破好幾個大洞。凌晨4點多,正在睡夢中的被害人家聽到棒砸聲響、出來查看,涉嫌動手的6名男子,已分騎3輛機車揚長而去!

受害人太太:「一定是會怕!你是聽到乒乒乓乓嗎?對啊!對啊!我們下來,我先生就有聽到機車跑掉的聲音,下來就整個,打到整個!」

砸車意外發生在15日凌晨,不只大門、轎車遭殃,被害人的機車,儀表板、大燈,全被拿球棒砸毀。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拍到的3輛機車影像追查,當天晚上就把6名嫌犯給逮捕到案。

 
圖/TVBS

學甲分局偵查隊長邱緯賓:「平均年齡約20歲、沒有前科,被害人與其中的陳姓與王姓嫌犯為同公司同事,嫌犯認為說被害人經常在其背後說壞話,在一次的工作調度的時候,陳姓跟王姓嫌犯無故未到,被被害人指責,因此懷恨在心。」

受害人爸爸:「我兒子的同事啦!好心引薦工作、沒去上工,我兒子唸他罵他,這樣不得了。」

35歲的林姓被害人與嫌犯,同為漁業養殖工作人員,好心介紹工作,但同事無故未到、加以指責,他們竟然心生不滿,糾眾分別持球棒、安全帽及木棍砸房子又砸車,讓被害人損失慘重,急著要用的車子修復了,機車大燈暫時拿膠帶固定,玻璃大門也將就先以木板封住。

圖/TVBS

受害人太太:「像這玻璃都用木板?對!先用木板擋著,因為不知道還會不會來。」

被害人家屬仍心有餘悸,平均年齡20歲的6名砸車嫌犯,已被依妨害秩序、毀損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隊#砸車#毀損罪#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9

0.1045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