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三鶯線工程坍塌! 5工人墜落3人喪命


發佈時間:2021/11/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56

新北市三峽一處捷運工地,下午發生坍塌意外!當時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疑似結構無法承受重量,導致一側鷹架坍塌,作業中的11名工人,有5人從5層樓高的地方摔落,當中有3名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5、6名救難人員爬上坍塌的工地,上面正在緊急救援。傷者躺在橘色的軟式擔架上,找來吊車把人從高處吊掛下來。

救護人員:「下下,下下再下再下,下到底下到底,下到地面上。」

一部分的消防救護人員在地面接手,把傷者放上長背板、急著送上救護車。

 
救護人員:「先給他出來快點,啊,小心小心,他在痛。」

救出這名工人確認還有意識,因為這起鷹架倒塌意外,5個人摔下來、有3人不幸喪命。

圖/TVBS

事發現場工地建築一側已經完全塌掉,保護網和鐵架懸掛在半空,地面上滿地的水泥,就是導致坍塌的原因。

工人:「剛剛突然就塌了,樓梯有兩個,我在旁邊一點突然就砰。」

意外發生在下午將近1點,新北市三峽佳興路、佳福路口,捷運三鶯線工程,現場是在進行高架橋墩灌漿作業,工程車拉管線從頂端灌漿,疑似結構無法承受水泥重量導致坍塌。當時有11名工人在上面,坍塌瞬間5人從約5層樓高同時跟著墜落,其中1人掉在中間的鷹架上意識清醒;另外有4人重摔落地,其中3人傷勢嚴重,送醫後仍然不治。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左右兩側一側算是灌漿完成,另外一側正要灌漿坍塌,所以到底是出了問題,我們現在請工程的專業人員,再詳細的了解。」

 
這處捷運工地已經被勒令停工,恐怕導致三鶯線進度延後,要調查清楚坍塌原因,不排除是人為疏失,釀成意外奪走3條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坍塌#意外#捷運#三鶯線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1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