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三鶯線/林志玲/奧地利/仙草花節/Doggo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20:29
今晚熱搜話題是三鶯線、林志玲。(合成圖/TVBS、林志玲FB)
今晚熱搜話題是三鶯線、林志玲。(合成圖/TVBS、林志玲FB)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三鶯線」。新北市三峽區捷運三鶯環狀線工地,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初步了解,當時正在進行高架工程灌漿,突然發生倒塌事故,有5名工人因此從3樓高的鷹架跌落,其中3人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到院後宣告死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新北市三峽一處捷運工地,下午發生坍塌意外。(圖/TVBS)

★三鶯線


 
新北市三峽一處捷運工地,下午發生坍塌意外!當時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疑似結構無法承受重量,導致一側鷹架坍塌,作業中的11名工人,有5人從5層樓高的地方摔落,當中有3名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全文

林志玲推出限量新書《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圖/翻攝自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

★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目前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定居日本,而每年林志玲都會推出慈善寫真年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決定改推新書《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與AKIRA在這一年當中共同實現,將正能量的心情及生活化為文字,並透過新書慈善義賣,募集更多兒童教育與醫療資源,別具意義。《全文

奧地利將至少鎖國10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地利


 
今年歐洲恐怕又要過一個冷清的耶誕節,德國正面臨第4波疫情,宣布全國耶誕市集都取消;擔心業績慘澹的還有奧地利零售業,因為從下週一開始,當地將至少鎖國10天,總理還宣布明年2月開始,全國將強制接種。《全文

原本應散發紫色氛圍的桃園楊梅仙草花節,一抵達卻是一片綠油油。(圖/TVBS)

★仙草花節


週末兩天天氣穩定,有民眾選擇到被譽為「台版普羅旺斯」的桃園楊梅仙草花節,想要感受紫色夢幻氛圍,一抵達之後卻是一片綠油油,有點失望!雖然活動今天第一天開跑,但是因為溫度的關係,還是得等下個週末,會開得更滿、更漂亮,農民甚至說,絕對比去年精彩。《全文

BYG發布人事異動公告,證實Doggo離隊。(圖/翻攝自BYG臉書)

★Doggo


《英雄聯盟》世界賽結束至今,選手動向依然受到矚目,代表我國出賽的戰隊Beyond Gaming(BYG)下路選手Doggo(小柴犬)屢屢帶領隊伍奪下勝利,更因「瘋狗流」打法令人印象深刻,近期卻被PSG經理土龍爆料「不在台灣」,而BYG昨日晚間也宣布PK、Husky、Doggo離隊。《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鶯線#捷運#林志玲#仙草花節#奧地利#Dog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3035

0.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