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工人墜落15米! 泥漿掩埋、頭部重擊不治


發佈時間:2021/11/2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23:34

持續追蹤這起工安意外,當時摔落的5名工人,有3名台籍和2名泰國籍,負責人透露他們都有多年的工作經驗,這回從15公尺高墜落,有人被泥漿掩埋,有人頭部受到重擊,搶救後3人宣告不治,連工程也緊急喊卡,暫停施工。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工人當時透過工程車連通管線,一路到最頂層的地方,進行灌漿工程,但疑似是頂端無法承受水泥的重量,導致結構直接崩塌。」

幾秒鐘的時間,原本工人熟悉的日常工作模式,卻成為奪走性命的瞬間,
5個人跟著鋼架摔落,其中三人傷重不治。

摔下的總共有3名台籍和2名泰籍工人,年約50到60歲之間,負責人透露,他們都是老員工有經驗,大部分工作超過3年,還有人工作了五年多,事發第一時間受到輕重傷,吳姓男子和諾姓男子左腿骨折,傷勢嚴重的三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恩主公醫院急診室副主任林聖涵:「他外觀看起來是沒有明顯的外傷,但是顏面部的部分,還有四肢跟軀幹的部分,有大量的像泥漿一樣的東西覆蓋。」

圖/TVBS

工人同時摔落,有人遭泥漿掩埋,有人被頭部受到重擊,送醫後三人搶救不回宣告死亡。

土城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薛承君:「我們急診開始幫病人急救當中,發現病人頭顱骨有明顯的骨折,腦組織有明顯的外溢。」

施工現場外來了好幾台救援車輛,警方也擺放三角錐,不讓民眾進出,20日中午新北市三峽發生的捷運工程工安意外,本來好好的,在鷹架上施作灌漿,人怎麼會突然摔下來。

現場工地人員:「已經做過高速公路這麼多墩了,這是最後一墩了,基本上我們做工程一定會經過結構計算,我們也不是一般土包,我們是有經過數字檢核,施工上先查是不是施工上有瑕疵。」

圖/TVBS

5名員工一直都是在施作三鶯線捷運工程,並不是假日才從其他地方來支援,應該對於現場環境都很熟悉,警方也請現場的其他員工到警局詳細了解,包含外籍移工仲介也到場說明,離開後都沒表示任何說法。
 

本來預計明年完工,如今突然崩塌奪走3條人命,工程立即喊卡,要調查清楚意外怎麼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峽#捷運工程#施工#意外#暫停#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0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