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三鶯線灌漿施工釀3死2傷 侯友宜:立即勒令停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5:14
新北市長侯友宜趕到現場。(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趕到現場。(圖/TVBS)

新北市捷運三鶯環狀線工地今(20)日中午12時58分,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當時捷運工程正在進行高架灌漿作業,疑似板模承受不住灌漿壓力爆開,導致共有5名工人受傷,其中3人送醫之後宣告死亡,下午將近3時許,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抵達現場表示,將全力檢討工安意外發生原因,目前已經下令工地停工究責。

侯友宜查看工地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捷運三鶯線灌漿工程崩塌!工人高處墜落 3人死、2人傷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三鶯捷運工程在施工的過程當中,剛好是在灌泥漿,而現場橋墩高度有15米,事故造成整個鷹架的倒榻,導致目前為止有3人死亡、2人受傷。而死者當中有2人是台籍,1人是外勞。

灌漿時疑似板模承受不住力量爆開。(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停路邊引擎狂炸!警憂飆車 到場竟見駕駛做這件事

 
侯友宜表示,已經立即啟動調查死亡原因,並勒令現場立即停工,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對於另外已經送到醫院的傷者,要積極搶救,而往生者也會從優來給予撫卹與照顧。

傷者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圖/TVBS)

更多新聞:亂鬥影像曝!錢櫃持刀、小板凳攻擊 竟還攔車打無辜路人

侯友宜強調,對於工安事件的發生,絕對用嚴正處理的方式去面對,該檢討、停工、究責,以及立即停工把所有工安,全部檢視一次,再來談復工。侯表示,工安的事情絕對不能稍有疏忽,會全力就本起重大工安事件,好好檢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鶯線#環狀線#捷運#灌漿#倒塌#3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4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