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辣椒水後!彰化掃把哥嗆「好膽下車」 噴霧13秒KO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57
彰化男拿噴霧13秒KO掃把哥。(圖/翻攝自中部版記者爆料網)
彰化男拿噴霧13秒KO掃把哥。(圖/翻攝自中部版記者爆料網)

台中瑪莎惡少暴力事件震驚社會,各地街頭陸續出現「棒球隊」,而日前新北市汐止區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也拿球棒作勢打人,未料騎士以辣椒水意外逆襲,引發討論,而今彰化有一名男子持掃把攔車,狂嗆「好膽就下車」,後方駕駛拿起噴霧反擊,13秒KO對方,讓攔車者落荒而逃,也讓網友直呼「各地戰況激烈」。

掃把男嗆「好膽就下車」,未料卻被駕駛以噴霧反擊。(圖/翻攝自中部版記者爆料網)

 
新北市汐止區16日晚間爆出行車糾紛,一名汽車男駕駛拿球棒作勢要打人,所幸機車騎士噴辣椒水自衛,成功反擊棒球哥。而現在彰化也出現一起行車糾紛,有網友在「中部版記者爆料網」貼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手持掃把攔車,還用台語嗆聲「好膽就下車」,不過被嗆的駕駛也不是省油的燈,手拿著不明噴霧朝掃把哥狂噴,讓他一路退回車上,整個過程約13秒,不少網友看了大讚「噴霧完勝!」

彰化男用噴霧將嗆人的掃把男趕回車內。(圖/翻攝自中部版記者爆料網)

掃把男被噴霧狂襲,躲回車內。(圖/翻攝自中部版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你擋我路?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怒揮棒 反被噴辣椒水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噴霧是什麼」、「殺蟲劑嗎」、「各地戰況激烈」、「台中打到彰化了,下一站是雲林嗎」、「往車內噴,他只要一開空調,群體攻擊」、「這兩個人真的很好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瑪莎拉蒂#彰化#棒球#噴霧#辣椒水#掃把#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1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