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椒水爆紅!鬼金棒「客辣到送醫」推這物防身 網狂敲碗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2:50
辣椒水擊退棍棒哥影片掀起社會關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辣椒水擊退棍棒哥影片掀起社會關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新北市昨(16)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持路邊木棍作勢追打機車騎士,結果反遭對方拿出辣椒水反擊,驚險過程全被路人拍下,「辣椒水擊退棍棒」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而日前有顧客因「鬼增量辣度」太辣而吃到送醫的人氣拉麵店「鬼金棒」也開玩笑喊「各位常客可以常備我家的辣椒粉!」

近期行車糾紛演變成暴力衝突事件頻傳,鬼金棒拉麵粉專小編也跟上時事,PO文推薦大家可以準備「含有死神」的辣椒粉或是特調七味粉,常備在車上,遇到惡煞就先灑向敵手,再搭配辣椒水使用,會是很好的防衛,「他會嗆到一直罵你XXX,然後你不會被球棒攻擊」,還貼心表示「鬼金棒關心你行車安全」。

 

更多新聞:23款APP藏間諜程式!個資+鏡頭被看光 韓千人受害

鬼金棒粉專小編跟上時事PO文。(圖/翻攝自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臉書)

創意行銷方式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嗨喊「這比球棒還好用」、「拉麵老闆斜槓軍火商」、「撒之前得注意風向」、「這個行銷很厲害!原來車上放這個就可以保平安了」、「為了自身安全只能買爆」,還有不少人敲碗「求鬼增量辣椒水」、「會有雙鬼增量辣麻水噴霧瓶嗎」、「要出鬼金防狼噴霧器了嗎」。

 
更多新聞:又爆疫苗烏龍!北市民預約流感疫苗 竟「被混打」莫德納

14日晚間有顧客承受不住辣度而送醫。(圖/翻攝自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臉書)

連續5年被臉書社團「台灣拉麵愛好會」封為冠軍的拉麵名店鬼金棒,14日晚間有顧客挑戰「鬼增量辣度」,身體卻承受不住,只好叫救護車緊急送醫,此事讓鬼金棒老闆無奈宣布,即日起不再販售鬼增量辣度,並感嘆「我家吃那麼辣又沒獎金,量力而為,謝謝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車糾紛#暴力#棍棒#辣椒水#防身#鬼金棒#鬼增量辣度#拉麵#辣椒粉#七味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0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