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飛毛腿逃!推車、跳溝渠 民眾熱心助警「我載你」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0:22
員警摔倒仍緊抓犯嫌衣角。(圖/TVBS)
員警摔倒仍緊抓犯嫌衣角。(圖/TVBS)

前(14)日下午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原先該名男子還相當配合,沒想到卻是謊報身分資料,還趁著把身上的隨身包包交給警方時拔腿就跑。警方在追逐過程中,多次摔跤、被男子推倒的機車絆倒,不過員警仍盡速爬起身沿路狂奔,也幸好遇到熱心民眾騎機車前來,載著員警追犯嫌,還有散步民眾幫忙指認犯嫌去向,最終警方花了超過半個小時追捕,成功在附近的家具工廠逮到犯嫌。

犯嫌謊報身分後趁隙逃逸。(圖/TVBS)

 
犯嫌推機車絆倒警察。(圖/TVBS)

更多新聞:變換車道惹糾紛!暴怒司機亮開山刀 砸小黃嗆「叭X小」

事發在板橋南雅西路2段與館前西路口,39歲的蕭姓男子一開始還大方配合員警盤查,不過卻是謊報弟弟的身分資料,正當員警想要進一步詢問時,蕭男竟然拋下身上的隨身背包,拔腿狂奔,過程中還推倒機車,害得員警接連被防撞路旁的防撞桿及機車絆倒,警方趕緊起身繼續追,跑了數百公尺後,一旁有熱心民眾騎機車到員警旁邊,說「我載你!」警方趕緊上機車繼續往前,追到板城路旁的觀景平台。

熱心民眾騎機車載員警、指認犯嫌方向。(圖/TVBS)

 
蕭男躲在景觀平台下。(圖/TVBS)

警方跳進溝渠追捕。(圖/TVBS)

更多新聞:恐怖!疑不滿閃大燈 行駛中賓士乘客竟探頭「亮鋁棒」欲攻擊

但是這時候卻已經看不到蕭姓男子蹤影,幸好一旁正在散步的民眾隨即向警方指認方向,並表示有人往湳仔溝躍下,員警也跟著跳下湳仔溝,持手電筒在雜草叢生及陰暗濕滑泥濘的溝旁搜尋了30分鐘,這才終發現到上身赤裸又赤腳且頭髮沾滿蜘蛛絲的蕭姓嫌犯。

蕭男威脅警方。(圖/TVBS)
警方火速將人壓制上銬。(圖/TVBS)

更多新聞:一點小事就氣炸! 精神科醫師:千分之一人有「暴怒症」

蕭男也察覺到自己被警方發現,竟然涉水跨越湳仔溝,跑到板城路上的家具工廠,警方跟著抵達追進工廠內,蕭男竟然拿起螺絲起子抵住自己的脖子,威脅員警說「不要逼我」,但沒想到員警速度更快,直接用警棍將犯嫌手中的螺絲起子打落,同時大聲喝令,並大外割將身材壯碩的蕭男壓制上銬。事後警方還在蕭嫌的背包內查獲安非他命2包及毒品吸食器1組,訊後已依毒品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才終於讓這場長達35分鐘馬拉松式的警匪追逐落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保大#通緝犯#追捕#警民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9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