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保大 結果共370筆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又是你!他掛假車牌上路 結果「同地點又栽同一警手中」

    台北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北市羅斯福路酒後駕車被攔查,訊後不僅被依法送辦,事後也被吊扣牌照2年。不料呂男卻仍不知悔改,時隔超過半年,昨(6)日上午,呂男開車行經同一地點時,又再度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呂男的酒測值當場超標,眼尖的警員才認出呂男是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照?」意外查出呂男使用假車牌上路,當場罪加一等。
    2024/02/07 16:28
  • 聞出歇業小吃店藏大麻! 警犬馬肯立大功

    保大警在台南新營破獲一起大麻案,起初因為鎖定的連棟鐵皮屋範圍大,難以掌握,派警犬馬肯出馬,員警喬裝遛狗,靠著馬肯靈敏的狗鼻子,成功發現異狀,才鎖定歇業的小吃部,而狡猾嫌犯還設計暗門,但依舊瞞不過警犬,被查獲大批的大麻植株和成品等,總市值800萬元。
    2024/01/25 12:49
  • 年節將至!新北消防局至「廣場、KTV」檢查 確保設備安全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在新莊區的宏匯廣場及凱悅KTV進行綜合性消防設備檢查,以防範春節期間的火災風險,此次檢查由新北消防局第二大隊長莊渝淵於1月16日親自帶領,目的在確保大型消費場所的消防安全設施運作正常。
    2024/01/18 17:11
  • 新北男開註銷車趴趴走被攔查 「口袋鼓鼓」竟塞18包海洛因

    新北市59歲陳姓毒蟲,日前上午夾帶大量毒品,開車到新店區找朋友,不料,卻因愛車車牌已遭註銷,巡邏警方發現後主動上前攔查,陳男畏罪當場重踩油門逃離現場,警車一路尾隨將近1公里,但賊星該敗,陳男最後難逃法網,在橋上遭攔截,車上的18包海洛因毒品都還來不及藏好就被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3 09:39
  • 車牌註銷遭攔 駕駛逃1km被逮「扣18包毒」

    新北市保大員警發現路邊一輛轎車的車牌遭到註銷,上前示意他靠邊停,結果駕駛竟然加速逃逸,最後警匪追逐約1公里,將他攔下,駕駛辯稱看到警察太害怕了才會跑走,被問到身上有什麼違禁品,還一度裝傻,最後被搜出18包海洛因。
    2024/01/11 15:36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新北男租到失竊車 違停被查發現「車內藏毒」又罪加一等

    新北市25歲林姓男子,因為將愛車送修,向修車廠借了1輛馬自達轎車代步,日前凌晨,林男獨自開車外出吃宵夜時,因違規停車而遭盤查,警方眼尖查出該輛車是輛掛假車牌的「AB車」,警方進一步搜索後,竟在車內找到K他命,一連串的衰事讓林男直呼:「有夠倒楣!」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2/03 09:43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見駕駛心虛,露出緊張神情,立即請他請熄火下車,然而男駕駛卻還渾身發抖冒汗。原來他在前一天就因為持有K他命遭到警方逮捕,萬萬沒想到,隔日出門再度碰上保大警,被搜出48包毒品,又一次遭依法送辦。
    2023/10/30 09:53
  • 高中生遭脅持?裝甲車攻堅台中歌劇院 警方荷槍實彈演練

    日前台中和彰化的警方,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模擬突發危安事件」,僅告知有演練,但未告知演練題目,由警政署、保大、各分局等人員共同參與,內容在國家歌劇院舉行,演練內容有門口出現疑似爆裂物、人直挾持、2000萬裝甲車攻堅等內容,相當擬真。
    2023/10/26 17:36
  • 歹路嘸通走!新北男剛買安毒巧遇警盤查 還沒解癮就被抓

    新北市55歲黃姓毒蟲,日前中午剛買完毒品,準備返家解癮時巧遇49歲洪姓友人,2人在公園閒聊期間碰巧遇到巡邏警員經過,而洪男正好是警方要找的通緝犯(已撤銷),警方連帶搜索、盤查黃男,起初他還故作鎮定,義正嚴詞地嗆聲:「吃毒的都該被抓啦!」但下一秒就被搜出4包安毒,黃男自知難逃法網,只好坦承是剛買的毒品,還沒解癮就被抓,讓黃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20 10:08
  • 這跑速厲害了!通緝犯鑽巷逃、特勤衝百米逮 保大:他北體主修田徑

    高雄保大特勤警半路發現有車大燈不亮,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棄車逃逸,還往小巷逃竄,結果踢鐵板,剛好碰上保大特勤中的飛毛腿,一個百米衝次攔截,果然逮到了,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還是名通緝犯。
    2023/10/12 19:06
  • 新北鐵警伴腦麻兒圓三鐵夢 義行獲侯友宜親嘉勉表揚

    新北市保大小隊長王俊智,平日是守護治安第一線的人民保母,但脫下制服,是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今年3月間,他參加「普悠瑪2023鐵人三項」賽事時,與藝人亮哲一起陪著來自高雄的「鋼鐵媽媽」陳嘉齡,帶著其22歲腦麻兒「小比」合力完賽,熱血又溫暖的行徑不僅感動眾人,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在出席警政工作會報時,也特別表揚王姓警員的暖心舉動。
    2023/09/12 19:08
  • 上班190天沒休假!48歲保全猝死宿舍 生前最後貼文妻淚崩

    為確保大樓和社區安全,保全一職格外重要,而保全工作範圍通常空間很小,休息、吃飯都必須窩在保全室裡,如果碰到炎熱夏季或降溫的冬天,似乎會更難熬。令人心疼的是,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因長期頂著高溫上班,身體突然不堪負荷,下班後意外猝死,妻子崩潰斥責,公司只給老公吹電風扇,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9/11 10:08
  • 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上個月21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自小客車,結果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青草味」,立即要求駕駛與乘客配合檢驗,果真在他們身上搜出了大麻菸草及菸彈,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9/08 12:49
  • 正妹女警娃娃音甜喊帥哥 通緝犯誤認「被搭訕」栽了

    身背4條通緝罪的46歲石姓男子,日前晚間9時許,獨自走在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閒晃,因步行時不時左顧右盼,詭異舉動全被巡邏經過的警員目擊,長相甜美的女警許恬恬追立刻上前喊了一聲:「帥哥,哈囉!」石男馬上被溫柔的娃娃音給吸引後停下腳步,一度還誤認為「被搭訕」而回頭,未料竟是女警盤查,石男無奈之下只好坦承是通緝犯身分,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9/08 10:54
  • 逃逸中相戀生下「黑戶寶寶」 印尼室友忘帶鑰匙害全屋被抓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一名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盧姓女子後,帶她返回住家拿東西,怎料門一打開,警方就發現她的室友們全部都是失聯移工,其中還有一對男女在台灣逃逸的過程中相戀,生下孩子,成了「黑戶寶寶」,警方一共帶回7人及1男童,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解送至移民署新北專勤隊安排遣返。
    2023/08/30 11:17
  • 「台版柬埔寨」將結案 31警支援法庭戒護

    台版柬埔寨案震驚全台!超過三百人受害61人被拘禁,釀成三人死亡,去年底偵結29人被依私行拘禁等罪起訴,24人在押,如今進入審理尾聲,受審的被告非常多,士林地院罕見向新北刑大、保大、北院、高院借調31名警力戒護支援,緊盯被告的一舉一動。
    2023/08/29 13:31
  •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2023/08/26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