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像曝光!通緝犯拒檢撞人還拖行 菜鳥警負傷拽車逮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5:27
員警抓著車尾遭通緝犯拖行。(圖/TVBS)
員警抓著車尾遭通緝犯拖行。(圖/TVBS)

今(2)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正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正好發現一名李姓男子,騎機車紅燈右轉還沒有戴口罩,2名員警立即上前將他攔下,沒想到該名騎士竟然先假意配合盤查,卻趁機騎機車逃逸,其中一名林姓警員為了不讓李男離去,緊抓著機車後座扶手,還因此遭到拖行受傷,幸好最後成功逮捕李男。

李男一開始還假意配合警方攔查。(圖/TVBS)
李男撞倒員警後仍未停車拖行另一名警察。(圖/TVBS)

 
更多新聞:清晨惡火奪3命!15歲女童躲後陽台呼救 與母輕傷倖存

事發在中和區景平和泰和路口,當時林姓和陳姓員警巡邏時,發現29歲的李姓男子沒有戴口罩,還紅燈右轉,立即上前將人攔下。原先李男還相當配合警方盤查,自稱前一天晚上大約喝了一箱啤酒,不過正當員警叫他把機車熄火時,李男竟順勢跨上機車,催油門撞開警察加速逃逸。

員警遭拖行仍拚命抓著犯嫌。(圖/TVBS)
警方壓制李姓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他很熱心...」泰山3死火警 親友不捨屋主天倫夢碎
 

林姓員警為了不讓李男逃離,緊抓著機車後方的扶手,被拖行大約2個巷口、20公尺左右,才成功將李男從機車上拉下來,但過程中也造成手腳都有嚴重擦挫傷,一旁的陳姓員警見狀,也立即起身上前幫忙壓制李姓男子。後續了解,原先李男以為自己酒沒退,心虛想要逃跑,但他被帶回派出所後,警方實施酒測,數值為0,一查身分才知道,原來他9月底時還因為涉及詐欺案件,遭桃園地檢署通緝。

員警林育新手腳都是擦挫傷。(圖/TVBS)
中和分局長李建廣慰問受傷員警。(圖/TVBS)

更多新聞:過世親友寄放3改造槍支!無業男躲「猛鬼大廈」避警查緝

而受傷的員警林育新,106年特考班畢業,從警大約2年多時間,不過相當會抓毒品及酒駕,光是今年就大概抓了20件,工作非常認真,這一回李姓犯嫌明知自己涉及刑案,還不戴口罩外出,又紅燈右轉,自以為可以從警方眼皮底下逃逸,最終碰上拼命員警還是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警察#通緝犯#逃逸#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7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