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棍棒阿婆出沒樹林!路邊突攻擊男童 居民曝:對她沒轍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5:47

妳是誰!?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簡姓女士,日前跟女兒還有孫子在自家騎樓下聊天時,孫子突遭一名80多歲的阿婆持棍棒攻擊背部,幸好沒有受傷。不過鄰居透露,這名阿婆之前就曾打過其他住戶,長期獨居,住在高雄的兒子似乎也不管她,大家都拿她沒辦法,只能遠離自保。

圖/TVBS

 
就跟平常一樣在店門口閒話家常,結果一名頭戴鴨舌帽,手拿超長棍棒的阿婆,看起來氣沖沖,突然朝他們靠近,接著舉起棍棒往男童的背打下去,阿婆攻擊完就走,留下滿頭問號又驚恐的家人。

遭攻擊男童奶奶簡女士:「不認識她啊,她就從那邊走過來,她去敲那間越南店,她一進來就拿起棍子打我孫子,鐵棍啦,這麼長,差不多這麼大吧。」

圖/TVBS

還好小孩沒有受傷不過想起來還是很可怕,19日晚上她跟女兒還有孫子,就站在新北市樹林八德街這處騎樓下聊天,結果突然被攻擊,已經很納悶結果到了警察局,竟然發現自己反而被告。
 

遭攻擊男童奶奶簡女士:「她打我們她還跑去報案,好奇怪(為什麼),(她去報什麼),她報說是反而報說,我拿棍子打她我沒打她啊,我嚇都嚇死了。」

附近住戶:「兒子(住)在高雄,很傷腦筋啊,常常出來亂打人家。」

圖/TVBS

鄰居透露這名86歲的蕭姓奶奶獨居,搬來這裡2年多,兒子似乎也對她愛理不理,這樣的行為也不是第一次了,大家都拿她沒辦法,只能自己躲得遠遠的小心為妙。

樹林彭厝所長張清翔:「經了解該名老婦人年事已高,且情緒不穩定,本分局同仁實施告誡並依法偵辦。」

被攻擊的男童家屬,考量到婆婆年紀也大了,最後決定不提告追究,員警加強路段巡邏,讓住戶們稍稍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北#高雄#北市#員警#攻擊#受傷#警察#越南#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