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工廠養8獒犬! 遭控未繫繩鍊圍攻人車 動保處將開罰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2:51

一群黑狗,在路邊遊蕩還攻擊人車!新北市新店山區一間工廠,指控鄰居養了8隻獒犬,之前都沒用繩子或鍊子綁好,讓狗狗自由進出,結果,一旦有人車經過,牠們就上前狂吠,還把寵物咬得遍體麟傷,就怕再這樣下去,咬傷人,怎麼辦!動保處已經派人前往,將依動保法開罰。

圖/TVBS

 
站在自家工廠門口,突然被一群大型犬,團團包圍呲牙裂嘴,又甩又咬,唯一同伴白色小狗,想上前救援,根本敵不過,主人聽到慘叫聲,站出來大聲喝斥,以為把狗趕走了,結果牠們蜂擁而上,朝人狂吠作勢攻擊,好不容易等狗群散開,被害人的寵物,已經遍體鱗傷。

受害工廠經理:「他們養的都是大型狗,本身他們也沒有說,放出來的時候有戴一個那個,狗嘴巴有套一個套子,他們沒有啦,我們這邊就經常會有一些,老人家在這邊,車輛比較少的時候,他們喜歡在這邊做運動,然後會造成說那個,狗的話就會追人。」

這個位置在新北市新店山區,周遭都是工廠,員工指控隔壁工廠養的八隻獒犬,之前都沒綁起來,一旦有人車經過,就會追車,咬傷寵物,連人也攻擊。

 
圖/TVBS

被追車女員工:「我們從這邊走,牠們就下來,然後看到就一直追,然後一次都四五隻這樣子追,還滿大隻,真的還滿恐怖的。」

動保法20條之1規定,具有攻擊性的寵物出入公共場所,必須以長度不超過"1公尺"的繩子,或鍊子牽引,還要配戴透氣口罩,如果沒這麼做,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警方表示如果寵物被咬傷,飼主可以附上診斷證明,到派出所提告毀損。

圖/TVBS

新北市動保處長楊淑方:「動保處已派人前往處理,疏縱犬隻咬傷人,涉及過失傷害罪,將請警方協助處理,犬隻部分將依動保法,以疏縱犬隻開罰3千到1萬5千元。」

飼主友人表示,這幾隻大狗目前都用繩子綁好了,希望鄰居一場,不要撕破臉,只是對在這上班的女員工來說,就怕進出大門碰上對方遛狗,追車又狂吠,每天提心吊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新北#警方#北市#攻擊#口罩#運動#派出所#員工#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87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