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潤泰集團千金遭竊百萬!涉案保全落網後驟逝 公訴不受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5:37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女兒日前把120萬裝潢工程款裝進名牌包,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結果一轉身竟然不翼而飛!她自扮柯南,蒐集證據,懷疑是社區保全監守自盜,只是對方落網後突然過世,刑事部分,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總裁千金如今對保全公司提告民事賠償。

圖/TVBS

 
記者李潔:「百萬現金竊案到了法院判決竟然是公訴不受理,而這被害人大有來頭,是潤泰集團總裁的女兒,以為把錢暫時放在包包放在家門口很安全,沒想到一轉身竟然不翼而飛。」

電梯門一開,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就是潤泰集團尹衍樑的千金,黑色包包裡面放有120萬元現金,是準備交給裝潢廠商的工程款,只是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才一下下,竟然不見,為了尋找真相,她自扮柯南,調閱監視器,懷疑是社區保全監守自盜,順手牽羊。
圖/TVBS


狀況發生在2月18日傍晚5點多,保全搭電梯巡邏,原本手上只有一些文件,怎麼再次進入電梯,右肩膀多了一個側背包,這個側背包疑似就是總裁千金遺失的那一款名牌包。
 

附近居民:「保全人員在巡邏,巡視樓層的時候,看到一個包包然後就把它帶走,然後那個錢,他也沒有交出來,可能他那時候已經知道自己有罹癌,所以他可能就沒有把錢交出來。」

圖/TVBS

58歲許姓保全落網後否認犯行,供稱就算是他拿走包包,也不能證明裡面有120萬現金,偏偏檢察官起訴,還在等待審理,保全突然過世,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律師林冠宇:「刑法的目的主要是在懲罰被告,雖然有一部分是要彌補被害人,但是他最主要的目的是懲罰被告,但被告已經死掉的話,他就沒有懲罰的目標存在了,以被害人而言,他可以另外再向保全公司以及被告的繼承人去做求償。」

保全驟然過世,百萬贓款去哪恐怕永遠成謎,被害人如今已經對保全公司提告,要求對方連帶賠償,這120萬不能就這麼算了,社區的安全防護,保全公司恐怕也有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潤泰集團#千金#保全#偷竊#電眼#包包#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3433

0.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