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男闖空門翻箱倒櫃偷10萬 連族譜也不放過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8:17
警方逮獲偷走民眾家中族譜的江男,詢後依法送辦。(圖/警方提供)
警方逮獲偷走民眾家中族譜的江男,詢後依法送辦。(圖/警方提供)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39歲江姓男子,4日清晨擅闖一戶民宅,翻箱倒櫃偷走10萬元現金後,竟連同屋主的族譜也一起帶走,讓人傻眼。警方獲報後,循線於6日下午趁江男駕車外出時上前盤查,當場查獲花剩的贓款3萬多元的現金、毒品吸食器,以及族譜,詢後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逮獲江男,並追回部分贓款及族譜。(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4日下午接獲報案,稱頭份市中正一路一戶民宅遭竊,現金10萬元及族譜都不見,頭份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調閱監視器及查訪,發現假釋中的江男涉有重嫌,隨即前往他租屋處附近埋伏。

更多新聞:國慶連假遊客恐擠爆!新北三峽警方這兩地列「人流熱區」

警方於6日下午3時許,趁江男欲駕車外出,立即上前盤查,當場在其自小客車內查獲現金3萬7000元、族譜、零錢包及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等贓證物。江男自知難逃法網,便向警方坦承犯案。警方詢後依竊盜、毒品等罪嫌,將江男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江男車內發現被害屋主家的族譜。(圖/警方提供)

警方事後通知屋主到分局認領遺失物品,雖部分贓款遭江男花用,但珍貴的族譜被找回,讓他超級感謝,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也對於警方在短短2日內就破案,直誇神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偷竊#族譜#現金#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32

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