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致歉 宋同學:「沒事,壞人抓起來就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4:32

台中名車富少毆人案,宋姓男大生情況越來越好,今天市長盧秀燕探視,跟他道歉,他說沒事沒事,壞人抓起來就好了。醫師說,昨天考他100開根號是多少,他想了一下才回答,今天又考,回答速度更快,考抽象的想法,是為了測試,腦部有無受損。

圖/TVBS

 
宋同學恢復狀況越來越好,市長盧秀燕探視,病床邊豎起大拇指替他加油。

市長盧秀燕vs.宋同學:「有沒有哪裡痛,沒事沒事那些壞人被抓就好,有把他們抓起來了,把他們抓起來我們會把他們嚴格查辦,好,你不要擔心負責把你的身體照顧好,好。」

宋同學說,壞人被抓就好,治安問題,正是引發大家怒氣的來源,盧秀燕跟他說對不起。

 
市長盧秀燕vs.宋同學:「辛苦你了對不起要跟你抱歉,不會啦不會,是個很寬恕的孩子。」

圖/TVBS

貼心的宋同學,清醒之後安慰媽媽不要傷心,又安慰盧秀燕自己沒事。他已經脫離鼻胃管,受傷後自己第一次進食吃了布丁。

宋媽媽:「希望嫌犯能夠受到真的很嚴厲的懲處,然後希望他能夠不要被保釋,也不要再被釋放出來。」

醫師說宋同學硬腦膜出血之後,把握住黃金搶救期治療,目前看來恢復狀況樂觀,之前恐懼害怕的心情,現在也露出笑容。

第一次考他100開根號,他想了一下才回答,再考一次,馬上就能答出,醫師考數學原來別有用意。

醫師:「因為讀大學都,這個算比較抽象比較高深的數學,如果這個沒有問題的話,大概就沒什麼太大問題。」

圖/TVBS

 
隨著宋同學的傷勢好轉,媽媽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緊皺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這是為人母的堅強與牽掛。

宋媽媽:「用生命去愛你 你也知道要是我沒有你,一切都沒有意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男大生#道歉#受傷#嫌犯#宋姓男大生#大學#醫師#媽媽#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49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