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檢警真詐財!騙婦20萬、10人躲鐵皮屋遭逮 廢棄車內搜5槍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23:23

警方追捕詐騙車手,竟然還查到槍枝!台北市一名婦人被假檢警騙走20萬元積蓄,嫌犯刻意製造斷點,逃往中壢,警方循線追查,在桃園大溪一間燒烤店找到車手據點,再破獲他們居住的鐵皮屋,一共帶回10人偵辦,也在一旁停車場的轎車內搜出5把改造槍枝。

圖/TVBS

 
員警vs.嫌犯:「不要動,手放頭上,上銬抓回來,帶回來。」

員警破門攻堅,第一時間鐵皮屋裡的人還想逃,通通被壓制在地。

停放在鐵皮屋外的轎車也被搜出改造散彈槍和4把改造空氣手槍,原來這群人是詐騙集團,利用假檢警真詐財手法,騙走台北市一名婦人20萬元積蓄。

 
這名胡姓婦人日前接到假檢警電話,自稱165反詐騙專線警察,聲稱她的銀行帳號被冒用申辦手機門號,要求她把金融卡和密碼放在住家樓下,前前後後共盜領11次,得手20萬贓款。

圖/TVBS

記者江昀蔓:「嫌犯相當狡猾,犯案後刻意製造斷點,先在保安街攔了計程車後,到了重慶北路,一右轉就立刻下車,接著徒步走了2公里的距離,才又攔車逃往中壢。」

嫌犯在中壢下車後,先走到打工的燒烤店,才到隔壁銀行盜領,而警方調查,發現燒烤店老闆似乎也參與其中,跟多名車手都有頻繁接觸,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據點,在9日埋伏攻堅,共帶回10人偵辦。

圖/TVBS

但不到20坪的空間裡擠了大約10人,塞滿了成堆的髒衣服,物品也四散滿地,環境相當髒亂,讓警方看傻眼,毫不起眼的鐵皮屋竟然成了車手日常生活的宿舍,警方後續也還要繼續向上追查,背後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車手#槍枝#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20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