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3惡煞痛毆男大生!警出動全隊逮人:已掌握行蹤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6:33
宋姓男大生現況曝光。(圖/TVBS)
宋姓男大生現況曝光。(圖/TVBS)

台中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25歲李姓男子駕駛的瑪莎拉蒂,竟因此遭對方車上3名男子痛毆,導致顱內出血命危送醫,至今仍昏迷中,然而,涉案的3人因警方到場時已無打架情事,便在做完筆錄後回家候傳,事後警方改採殺人未遂罪偵辦,卻外傳一度聯繫不上3人,警方出動全隊逮人,稍早傳出已掌握3人行蹤,一拿到檢方拘票,馬上就能逮人。

更多新聞:逢甲男大生遭毆昏迷 母病房呼喚「快好起來」

 

宋姓男大生不慎擦撞瑪莎拉蒂,車體出現刮痕。(圖/警方提供)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台中市西屯區,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駛福斯休旅車,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25歲李姓男子的瑪莎拉蒂,宋男雖下車不停道歉,卻遭李男的友人張姓男子等人持棍棒痛毆,導致顱內出血,經搶救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但未來7天是關鍵,盼腦壓能逐漸下降。

事後動手的3人蹲坐路邊抽菸、神態一派輕鬆,由於警方到場時已無打架情事,因非現行犯,在做完筆錄後警方只好先將人釋放,待掌握相關事證後,警方確定會以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偵辦,卻傳出一度聯繫不上3人,對此,警方也出動全隊逮人。

 
更多新聞:男大生撞瑪莎拉蒂挨揍命危!盧秀燕90度鞠躬道歉

盧秀燕前往醫院探視。(圖/中市府提供)

囂張行徑曝光後,讓台中市長盧秀燕非常憤怒,她今(10)日前往醫院探視傷者,一見到家屬就向對方鞠躬道歉,並表示看到孩子受傷真的很難過,在台中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打人的孩子們充滿暴戾之氣,年紀輕輕卻能開名車還出手暴力,如此囂張,同時也強調,一定會查清楚「施暴者背後是誰撐腰」,給家屬一個交待。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表示,目前3人都已掌握行蹤,一拿到檢方拘票,馬上就能逮人,逮到人後會先帶回分局,製作簡單筆錄,再送地檢署,由檢方聲請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瑪莎拉蒂#男大生#擦撞#圍毆#跑車#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7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