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得了!夫妻租車出遊超速自撞 車內藏槍身上藏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2:26
警方在車內搜到槍枝。(圖/TVBS)
警方在車內搜到槍枝。(圖/TVBS)

新北市鶯歌區昨(5)日晚間,一輛iRent共享汽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旁石墩,導致車內張姓女駕駛和柳姓丈夫,雙雙受困。路過民眾發現,即時報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利用破壞器材將扭曲的車體撐開,才終於將兩人救出送醫,沒想到這時張姓女子的身上,竟意外掉出一包安非他命。事後員警在搜索時也發現,車上竟有一把「手槍」,好在經確認是「槍型打火機」,並無殺傷力。

女駕駛高速通過後自撞。(圖/TVBS)

 
31歲張姓女駕駛,昨(5)日晚間10點多,開著iRent共享汽車載先生,行經鶯歌區金包珠巷附近,由於現場人車並不多,張姓女子疑似就開始加速,沒想到車子卻突然失控,衝撞路旁石墩。由於速度快、力道猛,導致車頭凹陷、嚴重扭曲變形,就連擋風玻璃都碎了。

租來的共享汽車幾乎全毀。(圖/TVBS)

更多新聞:關半年終於「等到你」信義區夜店重啟 TGIF使勁搖

第一時間,兩人受困車內、動彈不得,好在剛好有人經過,發現情況不對,協助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他們雙腳都被車子卡住受傷,花了一些時間,才協助脫困,柳姓丈夫左腿骨折,而張姓女駕駛則是雙腿都骨折。沒想到人才剛抬上擔架,他們身上突然掉出兩包小東西,救護人員交給警方,一查發現,竟然是毒品「安非他命」。
 

警方事後確認這是「槍型打火機」。(圖/TVBS)

更多新聞:剛滿18歲就濺血!臉書好友互嗆 3男怒持刀KTV埋伏砍

由於兩人受傷嚴重,目前還無法製作筆錄,因此無法得知毒品是誰的?是否有毒駕情事?目前僅能透過抽血判定,並無酒駕。但警方在整理車禍現場時,又再度發現「疑似違禁品」,一把黑色手槍,第一時間先帶回派出所,事後鑑定確認,這是塑膠做的,槍管並無貫通,是一支「槍型打火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鶯歌#iRent#共享汽車#夫妻#超速#失控#自撞#骨折#安非他命#槍型打火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3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