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關係企業」開戰! 爭1600萬開槍互轟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51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原來雙方都是竹聯幫的人,這回疑似為了1600萬的利潤,分配不均翻臉,導致「直播公司」和「開發公司」兩派據點開戰,而這1600萬是哪來的錢,警方研判恐怕是詐騙集團的贓款。

圖/TVBS

 
經歷一整晚的追捕,警方終於逮到當時開槍的整車黑衣人,一個一個蹲在車子旁輪流起來搜身。

這些人只有20出頭,都是竹聯幫小弟。事實上槍擊案之後,他們早就推派一名22歲許姓男子帶著槍先去投案,但他又不是個咖、明顯被指使,派他頂罪的是三重這家娛樂公司。

圖/TVBS

主要是培訓直播主和經紀業務,但二樓卻是招待所、進出複雜,開幕時幫派大佬都送來花籃祝賀,這回店被砸才會開槍尋仇,而19歲負責人也有參與其中。
 

記者何冠毅:「而另一方這家土地開發公司,更是不把警方放在眼裡,只因為曾經被找麻煩,竟然是由老大帶隊,直接闖進蘆洲分局鬧事。」

原來上個月23日,警方獲報有人被擄,就疑似關在這幫人的堂口。當時蘆洲分局一名偵查佐,休假喝醉經過時自告奮勇幫忙踹門。開門才發現是烏龍一場,事後老大不滿,竟帶一票人闖入蘆洲分局偵查隊,遭到驅趕。

1600萬讓竹聯內部事業,直播公司和開發公司兩派人馬開戰,這是哪來的錢?警方研判,詐騙集團獲利的可能性大。

圖/TVBS

知情人士:「販毒刑責太重,經營賭場常常會有些呆帳,所以這很划不來,現在大家一般轉型,全部都往詐騙的方向去做。」

警方vs.詐騙集團成員(07.24):「你不要跑,出來趴下。」

日前才因為有詐騙集團分贓不均,幫派闖入飯店水房內持刀搶劫,甚至還有靈骨塔詐騙被黑吃黑,竟在東區當街上演追砍事件,這些都是詐騙集團衍生的案件,如今又因為詐騙糾紛輪流開槍互轟,完全無視警方存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槍擊案#詐騙集團#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252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