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缺氧了!毒犯騎車用手機見警心虛 逃跑遭噴辣水壓制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5:45
員警追車壓制。(圖/TVBS)
員警追車壓制。(圖/TVBS)

新北市中和秀山派出所員警,昨(4)日晚間在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時,意外發現一名男子邊騎車邊打手機,當下馬上上前,欲勸阻盤查。沒想到這名男子發現警方靠近,靜心虛加速逃逸,雙方就這樣追逐了1公里,終於在男子停等紅綠燈時,將人攔下。當時他還想掙脫逃逸,員警馬上拿出辣椒水噴灑,並強行將人壓制上銬,事後也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和K他命。

嫌犯遭噴辣椒水苦苦求饒。(圖/TVBS)

 
30歲吳姓男子昨(4)日晚間10點多,獨自騎車出門,行經中和更生街和民生路口時,剛好遇上巡邏員警經過。當時他因為在用手機被警方盯上,都還沒靠近,他就自己先跑。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展開追逐,吳姓男子沿途狂飆,跨轄逃到永和林森路和永亨街口,卻因為停等紅綠燈、車流雍塞,被警方逮個正著。

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K他命及吸食器。(圖/TVBS)

更多新聞:24小時內2度槍響!疑黑幫金錢糾紛 花店角頭遭警告

不甘心就此被逮,第一時間還想掙脫逃跑,兩名員警將人拉住,並噴灑辣椒水,吳姓男子這才停止動作,甚至還哀嚎「我要缺氧了」!隨即遭警方壓制上銬。事後在搜索隨身物品和車輛時,果真查獲安非他命和K他命,以及毒品吸食器,他供稱,這都是和別人買來的。
 

遭上銬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不能轉硬要轉!轎車違規撞特斯拉 失控卡橋墩

警方依規定將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但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吳姓男子不只毒品前科累累,甚至還是名竹聯幫份子。訊後員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人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溯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中和#員警#巡邏#騎車#講電話#追逐#辣椒水#壓制上銬#安非他命#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1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