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衰!彭帥、張高麗不倫戀意外受害者 只因「關鍵字」敏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8:39
彭帥自曝和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KBS官網)
彭帥自曝和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KBS官網)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2日深夜在個人微博發文,指稱自己遭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引誘,發生性關係,發展出不倫戀,控訴自己最後遭對方始亂終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社會各界關注,但她的發文不到幾小時就遭到刪除,就連微博帳號也關閉,令人擔心。沒想到今(4)日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場不倫戀,意外害的韓劇「總理與我」也被針對,意外成為網搜關鍵字,在大陸影視網站慘遭下架。

彭帥2日發文自曝,7年前遭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引誘,發生性關係,之後兩人就斷了聯繫,直到2、3年前,雙方又再度碰面,她又被張高麗帶到家中,強迫發生性行為,最後慘遭對方拋棄,自己卻連個證據都沒留下。指控張高麗,玩世不恭,真的心安理得嗎?

 

大陸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整復師猥褻3女稱「專業治療」!婦仇者聯盟怒提告他認了

貼文一出,掀起社會討論,同時也把戰火,延燒到其他地方。因為「總理」這詞彙敏感,導致韓劇「總理與我」,意外成為被針對的對象,今(4)日就有網友發現,在大陸影視網站「豆瓣」、「騰訊」,已經搜尋不到這部戲劇,明顯遭到下架。

 
韓劇「總理與我」慘遭大陸影視網站下架。(圖/翻攝自KBS官網)

更多新聞:18歲男趕上班無照騎車!撞女騎士 噴飛頭部重擊電桿亡

「總理與我」是2013年底,KBS電視台推出的劇集,女主角請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搭配男主角李凡秀,共同演出。劇中李凡秀飾演新上任的國務總理,因為和演出記者的潤娥,意外傳出緋聞,最後步入禮堂結婚的故事。雖然劇情和這次彭帥、張高麗事件並不相同,但因涉及敏感字眼,因此才遭大陸網站下架處理,這也讓不少網友笑說,「這部韓劇要重新火一波了」!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不倫戀#韓劇#總理與我#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2044

0.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