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車沒停好!2男持剪刀、鐵棍 街頭開打互告傷害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5:53

高雄苓雅區,有一位男子不滿其他車主沒有把車停好,打電話通知他,希望能移車,結果雙方態度互不相讓,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人拿剪刀、另一人拿伸縮鐵棍反擊,在街頭大打出手,雙方都決定互相提告傷害。

圖/TVBS

 
王姓車主:「你可以看我手機有紀錄,看他怎麼跟我說話我都有錄啦我都沒關係啦。」

一看到警方到場,戴帽子的中年男子情緒還很激動,不斷大聲嚷嚷,另一頭,穿著藍襯衫的男子低著頭不說話,頭部已經受傷流血了,救護人員趕緊替他止血包紮。

黃姓男子:「我就打電話跟他講說,歹勢你的車停這樣,到時候我車停進來會擋到你,你會不好出入,我跟你說一下,我就覺得他態度不是很客氣,我就想說要拿東西自衛,結果他就一動手,我就拿東西出來,結果他就拿剪刀出來。」

 
圖/TVBS

被剪刀劃傷頭跟手,襯衫男子好無奈,只是想打電話詢問停車狀況,沒想到態度互不相讓,衝突一觸即發,不過對方的太太也出來喊冤。

王姓車主太太:「我們就跟他講說我們馬上來移,結果他就耐不住性子他就罵三字經,不是故意要拿武器來傷人。」

事發就在高雄苓雅區,2日晚上5點多,57歲王姓男子先在巷弄裡停車,46歲黃姓男子也要停在附近,認為他沒把車停好,打了車上留的電話,結果雙方口氣都不好,演變成肢體衝突,王姓男子拿出隨身工具包的剪刀,黃姓男子也拿伸縮棍反擊,在街頭大打出手。

圖/TVBS

福德所長林楓凱:「發現黃姓及王姓男子互有持剪刀跟鐵製警棍,因此警方先將王姓男子以管束方式帶回了解。」

只是因為停車位問題,你一言我一句,演變成拿鐵棍跟剪刀互相攻擊,雙方都決定提告傷害,警方已經將2人帶回管束,以傷害罪函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肢體#衝突#鐵棍#傷害#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4072

0.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