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計程車停紅燈突暴衝!駕駛疑癲癇 撞毀7車釀8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8:54
Uber計程車撞擊機車騎士。(圖/TVBS)
Uber計程車撞擊機車騎士。(圖/TVBS)

今(23)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信義松仁路與信義路五段口發生一起7車連撞事故,一名本來在松仁路上停等紅燈的Uber多元化計程車司機,突然疑因癲癇發作,鬆開了腳踩住的剎車,結果整輛車撞進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區,接著又撞上另外一輛自小客車,一共造成8人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火速將傷者全數送醫,幸好他們意識還算清楚沒有大礙。

騎士等紅燈遭後車追撞。(圖/TVBS)
一輛左轉白車閃避不及也挨撞。(圖/TVBS)

 
更多新聞:啊!小六學童過馬路遭貨車輾過 送醫住加護病房觀察

據了解,當時42歲的張姓Uber司機,車上還載著一名24歲的乘客,行駛在松仁路北往南方向,就在信義路五段路口前方停等紅綠燈時,張姓駕駛突然疑似癲癇發作,結果鬆開了剎車,直直往前衝,撞進同樣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區,一名騎士當場彈上Uber計程車的引擎蓋,後來又重重摔下。

5輛停等紅燈機車受波及。(圖/TVBS)
汽車撞上機車後持續滑行。(圖/TVBS)

更多新聞:沿路闖紅燈不配合盤查還駕車亂竄!遭警連轟3槍 撞4車逃
 

Uber計程車一共撞了5輛機車後,仍並未停下,持續往前滑行,當時坐在後座的乘客,還打開車門,疑似企圖跳下車。不過汽車遲遲未停止,又再撞擊另外一輛從對向開過來要左轉的白色轎車,害他整個打滑撞擊中央分隔到,最後Uber計程車撞上人行道才停下來。一共釀成7車毀損,8人受傷,幸好傷者都沒有大礙,僅全身擦挫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汽車撞上人行道才停下。(圖/TVBS)
事故現場汽機車零件四散。(圖/TVBS)

更多新聞:20公尺高路樹突倒塌!行進中機車遭壓垮 2人受傷送醫

而事發地點就在信義警分局外頭,當時有員警經過目擊車禍,趕緊叫同事出來支援協助疏導交通,並通報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當下張姓司機意識不穩,還有口吐白沫的情況,懷疑是疾病突然發作才會導致意外,並沒有酒駕情事,後續相關的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車禍#連撞#受傷#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23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