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口明隧道小客車自撞水泥墩 車上5人輕重傷送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2:26

嘉義阿里山公路的觸口明隧道,24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造成五人輕重傷,其中一名76歲婦人意識不清,由於是假日下午,現場一度單向通車,造成車流大回堵。

圖/邱景顯提供

 
目擊民眾:「觸口明隧道,發生轎車自撞。」

眼前的小客車撞上隧道水泥墩,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水箱也破裂地上濕了一片,由於車上乘客沒有動靜,目擊民眾及警方不敢亂動,只能等待救護人員抵達。

果然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乘客飽受驚嚇,甚至一度無法站立,趕緊被帶到一旁休息。

 
圖/邱景顯提供

救護人員:「阿桑你沒辦法走,妳先坐到一旁,我們再等另外一輛救護車來。」

原來這起24日下午,發生在阿里山公路,觸口明隧道內的車禍,造成多人受傷,還得等待其他救護車趕來支援。經過了解才知道,車內除了有兩名四十幾歲的劉姓男子,還有三名分別六十到八十歲的女性乘客,其中76歲的范姓女子意識不清,其他人則是只有輕傷。

嘉縣番路消防分隊小隊長陳琪裕:「當時有五名人員受困,有兩男三女,立即分別以搬運方式,將人員脫困。」

圖/邱景顯提供

由於最近天氣變涼又遇到假日,阿里山的車流量比平常多了五成,事故發生後,一度造成交通回堵,只能單線通行,加上傷患人數眾多,又年紀偏大,花了40分鐘,才將五人全部送醫,也終於讓交通逐漸順暢,至於駕駛在明隧道內自撞,是路困不熟操作不慎,還是疲勞駕駛,只能得等傷勢穩定後,再來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阿里山#車禍#自撞#受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2

0.2117